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马龙九连胜吴尚垠取两分 宁波3-0锦州银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25日,本赛季乒超联赛开始了第六轮角逐,男团方面,马龙领军的宁波北仑海天客场对阵处境危险的锦州银行,马龙先拔头筹,吴尚垠锦上添花,吴灏/吴尚垠锁定胜局,宁波队3-0轻松获胜,将对手送入了“万劫不复”的保级区。

  主场作战的锦州银行前五战一胜四负名列第6,俨然已经与目前四战全负的海宁队一道成为了降级的热门球队。反观宁波队,三胜一负的他们暂列第四位,值得一提的是,头号主力马龙本赛季状态惊人,成为本赛季迄今为止唯一单打保持不败的男球员。就当前形式而言,胜利的天平已经倾向了宁波队。

  马龙3-2徐辉

  首场比赛,宁波队毫无意外地派上了本赛季的“单打王”马龙,而锦州银行则是用“三精”小将徐辉代替头号单打雷振华出场。 这一调整起到了一些出其不意的效果,虽然马龙11-6轻松拿下首局,但徐辉及时稳住情绪,连下两城后反超成功,局分是13-11和11比8。关机时刻,马龙敢打敢拼,丰富的大赛经验帮助他以11-5扳平比分。决胜局,“单打王”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11-8赢得比赛,为宁波队取得开门红的同时,马龙也继续保持着2008赛季的出色表现。>>您认为马龙是否已经可以挑战王皓的地位?

  吴尚垠3-1雷振华

  双方的第二场单打较量实力相当,韩国外援吴尚垠对阵国手雷振华。虽然目前排名世界前十,但吴尚垠本赛季的乒超之旅只能用差强人意形容, 单打胜率仅为两胜两负。而雷振华则有战胜大牌球员的不俗表现,马琳、郝帅都曾经栽在他拍下。不出所料,前两局双方打成平手,1比1.但是随后,雷振华突然无法适应韩国人的削球打法,以9-11和1比11输掉了比赛,宁波队顺利拿下前二分。

  吴灏/吴尚垠3-0 徐辉/翟一鸣

  双打轮次中,吴尚垠再次披挂上阵,搭档队友吴灏迎战徐辉和翟一鸣的组合。首局比赛,轻松上阵的吴灏/吴尚垠一直掌握着主动权,11-4先下一城。第二局,徐辉/翟一鸣找回默契,一度将比分顽强地拖至10平,不过“双吴”组合顶住压力,连得两分后赢得次局。第三局, 徐辉/翟一鸣已经无心恋战,吴灏/吴尚垠以11比6轻松获胜。这样,宁波北仑海天就以3比0将锦州银行斩于马下。(搜狐体育 寒乐天)

延伸阅读:蔡猛:王励勤获胜有两要素 国乒梯队建设显成效
          王皓为何难撑八一大旗 让副班长咸鱼翻身危害大
          男乒第6轮:四川回榜首 马龙不败王皓独木难支
          乒超王皓得两分难挡败局 海宁3-2挫八一迎首胜
          标王得2分邱贻可先抑后扬 四川3-1江苏独占榜首
          后奥运时代国乒技术流盛行 男队杀神位置出空缺
          吴尚垠成长减轻马龙压力 赢锦州刘国栋称赞弟子
          乒超-马龙九连胜吴尚垠取两分 宁波3-0锦州银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徐辉 | 吴灏 | 雷振华 | 翟一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