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身陷绝境辽足悬赏百万巨奖 期待保级路峰回路转

幻灯:辽足备战张玉宁展球技 大牌风范不减当年

    搜狐体育讯 10月26日下午4点,辽足将在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战东北的兄弟长春亚泰,如果能够击败对手,那么辽足保级还将保存一线生机。为了刺激球队的士气,辽足俱乐部悬赏100万,这在辽足的历史上并不多见。俱乐部老总隋岩表示,“这个时候我们俱乐部该想的办法都想了,就看队员们的了。”

  这一次把赢球奖金提高到100万并不是本赛季的第一次,上一轮主场对阵深圳的生死战前,俱乐部也向全体球员宣布,如果能够击败对手,赢球奖金将高达100万。可惜,辽足虽然大部分时间都领先,但最后却被对手逆转,球员们眼睁睁的看着一百万奖金化为泡影。辽足在那场比赛中输掉的不仅仅是100万奖金,同时也输掉了保级的前途,他们的积分已经被对手甩开6分,要想保级难度非常非常大。

  如果辽足能在主场击败长春亚泰,同时大连实德输给北京国安,那么辽足的保级形势很有可能峰回路转。11月2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如果能过再击败他们,那么辽足的积分就将跟大连实德持平,保级将会重现曙光。在如此紧急的关头,俱乐部大股东再次打开钱包,他们承诺如果球队能够击败长春亚泰,赢球奖金将会跟上一场一样都是一百万。

  隋岩说,“俱乐部大股东为了球队其实做了很多的事情,只不过很多事情不为人知罢了。现在我们的保级形势确实不好,但并不代表没有机会,只要球员们不放弃,只要我们能赢球,那创造奇迹也并不是没有可能。”隋岩还透露,尽管连续输掉了几场比赛,但球员们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他说:“如果我们的状态再稳定一点,可能有些比赛就赢下来了。我们并不是没有实力,大家只要努力奇迹就有可能出现。”

  球员们对于俱乐部的重金悬赏表示欢迎,不过他们也表示:“这个时候不仅仅是奖金的问题了,没有100万的重奖,我们一样也得拼命,真的掉级了大家都完蛋了。俱乐部现在说要重奖,这是一种姿态,最起码表明大股东还是非常在意我们这个球队,老板有这个态度就可以了,我们无论如何也得拼了。”(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