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冲超追逐赛南昌开杀戒 前所未有怪阵葫芦卖啥药

    搜狐体育讯 英雄城阴冷的秋雨并没有给南昌八一的冲超旅程添乱,李晓的343在主场总是够威够力。4:0横扫来访的无锡中邦,同为上海人的马良行输的有点不好看。大胜之后的南昌八一依然在咬紧牙关和重庆以及东亚进行激烈的冲超追逐赛!

  前所未有的怪阵

  本场比赛双方都排出了和以往联赛当中大不相同的阵容。南昌八一方面由于两位主力阿历克斯和张书恺累计黄牌自动停赛,从而进行了人员调整,但是动作力度之大令人惊讶。不单单是季俊和陈懋进入了首发,连多场不见了李大维和几乎铁定打入冷宫的比尔都重见天日。詹小犇出任首发左前卫这种几率不高的事情也成为了现实。曲少言更是第一次以首发前锋的身份登场。

  无锡方面的变化更加令人叹为观止,马良行在球队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大前提下全面启用新人,已经开始为球队的未来做铺垫。多名主力未能随队前往南昌,乔吉姆虽然随队,但只是在板凳上作壁上观。

  怪阵的出现,也让比赛呈现出与以往大不相同的局面。南昌八一一改过去的小快灵技术风格,更多利用身高优势和力量特点取得场面上的压倒性优势。曲少言和法比奥还有比尔都具有明显的身体优势,南昌八一罕见的高举高打,无锡的年轻队员在对抗中吃亏不少。除开陈懋那记任意球世界波,南昌八一的进球都是在对抗中取得优势而得分,李晓的怪阵在对手的大面积年轻化之下收到意想不到的奇效。

  冲超追逐赛进行时

  主场四球大胜,南昌八一保住了积分榜上的榜眼位置,继续留在冲超追逐赛的行列。而下午同时进行的焦点对抗中,重庆力帆在主场也有惊无险的3:2拿下了青岛。大胜并未让南昌八一锁定中超席位,身后的对手依然虎视眈眈。上海东亚的比赛则要在晚上进行,少赛两场娃娃军目前也并未出局。

  从赛程来看,南昌八一剩下的两个对手青岛和宏等并非是绝对的硬骨头。青岛本赛季的任务已经完成,南昌八一虽然客场作战,拿下的可能性并不小。北京宏登在本轮战胜已经锁定冲超名额的江苏舜天之后已经暂时逃离了降级区,非常有望在最后一轮之前提前保级成功。四川在保级大战中将烟台拖下水,将整个中甲的保级形式翻了个底朝天。如果北京宏登提前上岸,对于主场作战的南昌八一来说,最后一轮显然会略微轻松。

  重庆力帆依然保持这模棱两可的态度,但是比赛结果显示出了他们内在的冲超野心。不过山城主场还要遭到上海东亚的攻打,后者甚至有希望创造中甲的凯泽神话,两队势必有一场恶战。轮空的南昌八一届时将坐山观虎斗。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懋 | 曲少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