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丹麦赛王琳2-1拉斯姆森 第3局连得七分锁定决赛

王琳
组图:王琳2-1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08年丹麦羽毛球超级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在女单一场焦点战中,中国小将王琳2-1战胜东道主猛将、大会3号种子拉斯姆森,强势挺进女单决赛。三局比分分别是:21-17 13-21 21-18。在师姐谢杏芳缺阵,中国小花已经逐渐扛起女单大旗。

  首局比赛中,双方打的都比较谨慎,比分也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从1平、2平到4平、5平、6平,随后王琳率先发力将比分改写成8-6,并以11-8率先进入首局局中休息,短暂调整之后,拉斯姆森开始发力,不过王琳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始终将比分死死咬住,12平之后王琳再次发力,将比分改写成14-12,后面的比赛王琳再没有给对手机会,始终保持着两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王琳以21-17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背水一战的拉斯姆森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奋起直追,3平之后她率先发力连得3分,尽管王琳随后将比分缩小到只差一分,但拉斯姆森毕竟不是等闲之辈,她以11-7率先进入局中休息,后面的比赛拉斯姆森再没有给王琳机会,一路领先并最终以21-13拿下第二局,将大比分扳成1-1平。

  决胜局的比赛竞争更为激烈,从3平一直打到5平,随后拉斯姆森再次突然发力,10-5让丹麦猛女仿佛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王琳以7-11送对手率先进入局中休息,短暂调整之后,王琳也开始发力,将比分追成11平,紧接着双方陷入僵持,13平之后拉斯姆森瞬间将比分改写成18-14,绝境中的王琳迸发出了巨大的能量。没有放弃的王琳随后连得七分,最终王琳以2-1惊险战胜拉斯姆森,闯进丹麦羽毛球赛女单决赛。王琳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队友卢兰和中国香港选手周蜜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琳 | 王琳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