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姜宁米利安进球 山东1-1青岛争冠受阻 视频 

幻灯:青岛球迷狂竖鲁能中指 讽刺申花不会做人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19:30,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青岛盛文队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山东鲁能队。姜宁在第14分钟打破场上僵局,米利安第27分钟为鲁能扳平比分。最终,山东鲁能客场1-1战平青岛盛文,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不胜,夺冠前景不容乐观。

  这场比赛已不仅仅是一场“齐鲁德比”,甚至能决定今年联赛冠军的争夺走势。由于上轮主场未能拿下天津队,鲁能的领先优势仅剩下1分了,这就迫使客场必须拿下同省兄弟,否则很有可能被争冠对手反超。青岛队近期上升势头明显,已经连续三轮不败。在双方的交锋历史上,鲁能以13胜5负7平占据上风。进入中超时代以来,鲁能取得6胜2平的不败战绩。

  比赛开始以后,鲁能反客为主积极压上进攻,青岛队立足防守伺机反击。第2分钟,青岛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姜宁右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球打在了边网上。第8分钟,青岛队右路斜长传进攻,郑龙中路挑球过人突入到禁区内,李雷雷及时出击把球得到。第10分钟,布朗禁区前沿得球晃过西切罗的防守突入到禁区内,回防的李微抢在布朗起脚射门之前将球铲出了底线。

  第12分钟,姚江山在中场侵犯李微,鲁能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日科夫将球开到门前,崔鹏甩头攻门,球被顶偏了。尽管鲁能在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不过率先打破僵局的是青岛队。第14分钟,青岛队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姜宁在中圈附近接到队友的直传球后,转身摆脱苑维玮的防守,凭借速度优势长途奔袭至禁区内,面对出击的李雷雷,冷静起脚推射,皮球应声入网,青岛队1-0领先鲁能(进球视频)

  第17分钟,郑龙在越位位置上将球打进球门,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2分钟,西切罗在禁区前沿起脚远射,角度太正被刘震理没收。第26分钟,布朗右路下底传中,郑龙抢点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鲁能前场断球发动快攻,米利安和李金羽在禁区内进行二过一配合,球被青岛队员挡了一下变向,插到禁区左侧的米利安小角度抽射,球打在右立柱内侧弹入网窝,比分变成1-1!(进球视频)

  第31分钟,青岛队率先进行调整,曲波替换斯坦季奇上场。1分钟后,米利安禁区右侧传中,青岛队员解围不远,球落到了李微脚下,后者稍作调整起脚射门,球被刘震理扑到。第38分钟,舒畅防守布朗犯规,青岛队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姚江山将球开到禁区内,青岛队员抢到了点但没顶上力量,球被李雷雷得到。

  在上半时最后阶段,两队都有机会改写比分。第42分钟,日科夫将中圈附近的任意球开到门前,刘震理双拳将球击出禁区,崔鹏在禁区前沿侧身凌空射门,球被打高了。1分钟后,青岛队右路发动快速反击,郑龙晃过苑维玮的防守后将传到禁区内,姜宁抢点头球攻门,球被李雷雷得到。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姚江山将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内,鲁能队员将球顶出禁区,青岛队员再将球吊到禁区内,布朗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9分钟,鲁能右路进攻赢得一个角球,青岛队员不服裁判的判罚,刘震理出言不逊吃到黄牌。日科夫将角球开到禁区内,无人盯防的西切罗头球攻门,球被顶高了。

  第51分钟,姜宁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球被李雷雷得到。1分钟后,青岛队卷土重来,刘健右路将球斜传到禁区内,布朗回做中路,姜宁背对球门倒钩射门,球被打高了。随后,日科夫和崔鹏接连吃到黄牌。第55分钟,周海滨换下李微。第57分钟,姚江山将左侧角球发到门前,姜宁抢点甩头攻门,球稍稍偏出立柱。

  由于场地坑洼不平,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两队的发挥。第61分钟,矫喆右路突破后将球传到禁区后点,李金羽停球转身摆脱防守后起脚射门,球被许景杰挡出边线。第65分钟,鲁能后场长传进球,米利安头球回顶到禁区前沿,跟上的周海滨凌空抽射,球被打高了。第67分钟,吕征替换崔鹏登场。第70分钟,舒畅阻挡姜宁突破,吃到了黄牌。

  鲁能基本放弃了地面配合,进攻大多依靠长传球,对手防守起来也比较容易。第76分钟,郑龙将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内,鲁能队员解围出禁区,徐群大力远射,球被打偏了。第78分钟,青岛队中场断球快速反击,郑龙带球长驱直入到禁区内,起左脚推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0分钟,布朗阻挡李雷雷开球门球,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

  面对青岛队的顽强防守,鲁能的进攻显得办法不多。第81分钟,吕征右路带球突破横传,禁区后点的李金羽起脚射门,球被刘震理飞身挡出了底线。第86分钟,西切罗放倒布朗,青岛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刘健将球开到禁区左侧,姜宁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球被李雷雷得到。第88分钟,苑维玮将边线球直接掷到禁区内,米利安侧身凌空射门,球被打偏了。补时阶段,郑龙主罚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李雷雷单手将球托出横梁。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雷欧)

  青岛盛文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38-马克、5-许景杰、19-徐群;23-姚江山、7-斯坦季奇(31’11-曲波)、17-刘健、10-郑龙;21-姜宁、9-布朗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5-舒畅、4-西切罗、14-苑维玮;20-崔鹏(67’24-吕征)、12-李微(55’18-周海滨)、2-刘金东、8-日科夫;29-李金羽、10-米利安

  黄牌记录

  青岛盛文队:郑龙 17’刘震理 50’布朗 80’

  山东鲁能队:日科夫 54’崔鹏 55’舒畅 70’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米利安 | 盛文 | 姚江山 | 刘震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