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佟健:庞清脚伤不会影响参赛 尚未考虑感情问题

  华奥星空北京10月25日电 (记者 康少寒)双人滑名将佟健今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庞清脚伤不影响两人参加中国杯;目前他还没有考虑个人感情问题。

  庞清意外受伤

  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11月6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揭幕。今天下午,除庞清/佟健外,其余参赛队员均亮相北京国贸冰场,为即将到来的比赛造势。“原定我们也要去的,但是上午做抛跳的时候庞清的右腿抻了一下,后来练习下午去国贸的表演节目时,同样的地方又抻了一下,疼得特别厉害,后来临时跟教练请假,去不了了!”

  队友们下午在国贸表演时,庞清却忙着治疗,落单的佟健只好自己去训练馆活动了一下身体。“晚上庞清又去治疗了,听说不像上午那么疼了!明天我们肯定也练不了了,得让她好好休息休息。”说这话时,佟健的语气里充满关切。

  作为去年中国杯赛的双人滑冠军,佟健表示,今年的比赛他们肯定还会上场,至于能不能卫冕,要看届时的发挥。“今年我们的状态比预想得要好,对我们来说,中国杯赛最重要的不是拿不拿冠军,而是要把最好的训练成果表现出来!”

  尚未考虑感情问题

  不久前,一则花滑搭档擦出“爱情火花”的报道被国内各大媒体转载,报道中讲的是庞清/佟健的故事。“已经不止一个人打电话向我求证了!”佟健今晚对华奥记者说,“我们也知道这是冰迷朋友们的一个美好愿望,大家都希望我俩最终能走到一起,不过说实话,奥运会马上就到了,我们真的还没有也没有精力考虑个人感情问题。”

  佟健表示,感情不是儿戏,“得需要静下心来认真考虑。现在任何一种回答都是不负责任的!我也特别感谢时刻关心、支持我们的冰迷朋友们,请大家放心,不管我和庞清最终能否走到一起,我们都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清 | 佟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