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北京主帅展望乒超不乐观 叹丁宁太紧张以致输球

    搜狐体育讯 郭健10月25日发自北京 尽管在2008乒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3-1战胜了北大方正,但是北京时博国际队的主教练周树森谈起赛季目标来仍然不轻松。他表示由于后面三轮比赛的对手实力很强,所以球队的目标依然是:保级。

  “现在的目标基本上还是和原来差不多,因为下面还有三场球,其中对鲁能我们赢球的概率很小,”周指导具体点评到,“鲁能队里面有李晓霞、冯天薇和彭陆洋。即使是郭焱还在队里的话我们和她们打的赢球概率也是50%。”周树森认为虽然这几轮北京时博国际的双打都赢得了比赛,但是非常好的双打对手她们还没有遇到,就算是今天的比赛赢得也是比较侥幸,“实际上有点蒙的成分在里面,不完全是实力的体现。”

  除了山东鲁能之外,北京时博国际在后面的比赛中还将和辽宁鞍钢相遇,“这场球我们也是绝对下风。另外还有对广东,广东的双打也比我们实力强,如果她们的单打刘诗雯在面对丁宁和张怡宁的时候赢一分,我们还是输得概率大。所以我们的目标还是和原来差不多,三场比赛里面我们能赢一场就非常不错了。”

  在谈到今天比赛的时候周树森认为丁宁首盘不敌李佳薇主要是因为紧张,“其实丁宁第一局打得很好,但是第二局开始她就有点紧张了。后面三局整体水平也没有像第一局那么稳定,其实在后三局比赛中她都是开局领先,但是这种情况下丁宁反而有些保守,没有那么坚决。高手之间较量一定是硬碰硬,李佳薇后来就打得很好。”

  周树森坦承丁宁第一场失利对张怡宁的冲击还是非常大的,“在面对刘纯的时候开局张怡宁并没有打出状态来,还是在想着丁宁打的那场球。好在张怡宁很快就转过来了,特别是打李佳薇的时候,整个人就投入进来了!”最后周树森主教练表示球队上下一定会尽全力打好后面的三轮比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周树森 | 张怡宁 | 李佳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