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苗立杰砍24分助哈药取胜 山东主帅:两队差距大

     新华社哈尔滨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带领中国女篮获得北京奥运会第四名的苗立杰25日晚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找到手感,带领主队以91:69高达22分的分差战胜山东女篮迎来首场胜利。

    2008-2009中国女篮联赛25日晚进行了第三轮比赛,此前客场两连败的哈药女篮迎来首个主场。虽然第一节开局后的两次投篮都砸筐而出,但苗立杰随后找到了手感,上场30分钟砍下24分的她在第四节开局后就下场观战。作为上赛季常规赛助攻王(75次),苗立杰本场只有3次助攻和6个篮板,但热得发烫的2分球9投7中命中率达到了77%,3分球6投2中手感稍凉。

    对于苗立杰的出色发挥,山东女篮主教练纪敏尚很无奈。他说:“两队实力差距明显,对手的篮板和防守都强于我们,篮板比我们多14个,苗立杰的出色发挥也给山东女篮造成了很大压力。”

    哈药女篮在第一节被对手打出7:2的小高潮后开始反击,以18:14将比分反超进入第二节。在41:32进入下半场后,哈药女篮在苗立杰的带领下疯狂扩大分差,以70:48高达22分的分差进入末节。哈药女篮刘佳岑与上赛季常规赛篮板王高颂(159次)也分别砍下25分和20分。

    首发的司思虽然摘得全场最高的28分,但未能帮助山东女篮赢得一场胜利。(完)2008/10/25 22: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立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