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山东遭遇青岛阻击 深圳输球保级堪忧

    搜狐体育讯 因为本周是一周双赛,为了留给一些球队多一天的休息时间,本轮中超周末只安排了两场比赛,其结果是成都谢菲联3比1战胜深圳上清饮,青岛中能与鲁能泰山1比1战成平局。

两场比赛留给人们的印象很深刻,其一是成都谢菲联终于赢球,令人吃惊的是李铁居然会在足球场上进球!第二个看点是青岛依旧没有改写逢鲁能不赢球的历史,不过一场平局很有可能左右中超全局,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只要上海和陕西获胜,中超领头羊的位置就会发生大的变动。

  成都谢菲联3比1深圳上清饮

  黎兵也好,马明宇也罢,多场不胜的担子压在谁的肩上谁都难受。王宝山也好,张增群也罢,如果过不了蜀道,他们俩带领的深圳上清饮就得继续在保级泥潭中挣扎。盘口显示,成都谢菲联主场让平半高水,懂得其中奥妙的人都清楚,看来这两家要真打,川军不仅是为了自己,依照黎兵、李铁等人与辽宁沾亲带故的背景,大家得帮马林一把,假设真的拿下深圳,高兴的不仅仅是四川球迷,相信远在东北的辽宁人也会跟着窃笑。汪嵩的那脚任意球鬼使神差地令肖建佳大脑缺了几秒钟氧,石俊和李铁家的祖坟也冒了一股青烟,两位不会进球的球员今天竟然都开了斋。拿下深圳之后,成都谢菲联的账本上已经写上了27分,黎兵和马明宇基本上可以踏踏实实睡上一次好觉了,而王宝山和张增群却还得考虑怎么啃下长春这块硬骨头。

  青岛中能1比1山东鲁能

  有一组数据在这里不能不提,青岛打这场“德比”之前,从甲A改成中超之后双方共交锋过9次。其中青岛队在山东鲁能身上只取得了2场平局,其他7场比赛全部告负,换句话说,本周这场战役如果青岛人获胜,那么他们就将改写历史。姜宁15分钟时让所有家乡父老的心房颤动了一下,不过时钟刚刚过去了28分钟,鲁能队外援米利安随即用一粒入球在青岛人头上浇了一盆冷水。这个夜晚很不平凡,不仅山东省内无数双眼睛在关注着这场比赛,远在上海和西安的两支球队也在焦急地等待,只要山东本轮不胜,申花和中新就等来了跨越泰山的机会。青岛人很执着,从比赛的过程看,他们是铁了心一定要赢下对手,鲁能泰山同样不肯就范,比赛最终还是以平局收场,落得个上海和陕西渔翁得利。 (王振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李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