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拜仁主场上演绝地反击 4-2逆转沃尔夫斯堡

拜仁主场4-2逆转沃尔夫斯堡(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21点30分,2008/09赛季德甲联赛第9轮同时开始5场比赛,其中在一场焦点大战中,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来访的沃尔夫斯堡。上半场,格拉菲特和德泽科各入一球,里贝里扳回一城,拜仁暂时1-2落后沃尔夫斯堡。下半场,范博梅尔、博罗夫斯基和施魏因斯泰格又各入一球,最终帮助拜仁4-2完成大逆转。本场比赛过后,拜仁积15分,上升到德甲积分榜第4位。

  拜仁本场比赛排出的首发阵容和周中3-0大胜佛罗伦萨的比赛相比作出了两处调整,托尼和拉姆双双因伤缺阵,伦辛依旧为拜仁把守球门。后防线上,莱尔、卢西奥、德米凯利斯和奥多一字排开。中场方面,队长范博梅尔和泽罗伯托坐镇后腰,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出任两个边前卫。锋线上则是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的组合。沃尔夫斯堡则以442阵型应战。

  开场不到3分钟,波多尔斯基突破被铲倒,为拜仁赢得一个门前25码处的任意球机会,但里贝里吊入禁区的传球被对方后卫抢先解围。第8分钟,波多尔斯基在禁区内获得破门良机,可惜他的射门没能打正。12分钟,里贝里带球高速突入禁区一脚劲射被挡出,泽罗伯托很快跟上凌空倒勾,皮球高出横梁。15分钟,沃尔夫斯堡获得破门良机,桑塔纳在禁区内单刀射门,皮球被伦辛用脚尖漂亮的挡出。

  21分钟,桑塔纳妙传禁区内的德泽科,后者凌空抽射打高。29分钟,沃尔夫斯堡打出快速反击,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在禁区中路一脚劲射打高。1分钟后,沃尔夫斯堡卷土重来,德米凯利斯在禁区内绊倒德泽科,主裁判处以点球极刑,格拉菲特一蹴而就,帮助沃尔夫斯堡取得1-0的领先。

  很快沃尔夫斯堡就再次发起反击,33分钟,长谷部诚左路45度斜传吊入禁区,德泽科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得分,帮助沃尔夫斯堡取得2-0的领先。35分钟,克洛泽犯规吃到一张黄牌。41分钟,拜仁扳回一球,里贝里禁区前沿横向带球闪开空当后一脚劲射,皮球贴地直入网窝,拜仁扳回一球,1-2落后沃尔夫斯堡。上半场补时阶段,波多尔斯基接队友妙传一脚禁区内打门高出横梁。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拜仁暂时1-2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拜仁用博罗夫斯基换下奥多,改打352阵型。50分钟,拜仁发起快速反击,泽罗伯托接波多尔斯基的妙传在禁区内一脚传球打在后卫腿上飞出底线。53分钟,里贝里的任意球攻门被挡出。1分钟后,拜仁卷土重来,里贝里策动快速反击,法国人妙传克洛泽,后者在禁区内的射门被门将贝纳格里诺挡出,范博梅尔禁区外头球补射,皮球飞入网窝,拜仁将比分扳为2-2。

  57分钟,格拉菲特禁区内获得单刀机会,但是德米凯利斯抢先将球解围。随后沃尔夫斯堡用根特纳换下长谷部诚。随后波多尔斯基禁区外一脚远射擦柱而出。60分钟,根特纳门前近距离的劲射被后卫在门线上挡出。62分钟,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施魏因斯泰格的直接攻门被挡出。63分钟,泽罗伯托左路传中,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都未能接到皮球,后点无人防守的博罗夫斯基一脚门前扫射破网,帮助拜仁3-2反超比分。

  64分钟,沃尔夫斯堡用德贾加换下桑塔纳。69分钟,博罗夫斯基吃到一张黄牌。3分钟后,舍费尔带球突入禁区后一脚大力射门,皮球被横梁挡出。74分钟,莱尔拉倒格拉菲特,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并送给对手一个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米西莫维奇将球吊入禁区,德泽科的头球攻门打高。76分钟,拜仁再次换人,奥特人替下波多尔斯基。

  80分钟,沃尔夫斯堡用萨格里克换下米西莫维奇。1分钟后,拜仁卷土重来,泽罗伯托左路将球吊入禁区,克洛泽小禁区内头球点给前点的施魏因斯泰格,后者将球轻松挡入空门,拜仁4-2领先沃尔夫斯堡。82分钟,克洛泽带球突入禁区后横穿,中路无人防守的奥特尔右脚劲射,可惜皮球被门柱挡出。8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的门前头球攻门打高。最终,拜仁也将4-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拿下德甲两连胜。

  拜仁出场阵容(4-4-2):1-伦辛/30-莱尔、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3-奥多(24-博罗夫斯基 46’)/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11-波多尔斯基(16-奥特尔 76’)、18-克洛泽

  替补:22-布特、16-奥特尔、33-布雷诺、27-伊尔马茨、5-范比滕、24-博罗夫斯基、20-索萨

  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4-4-2):1-贝纳格里诺/20-里特尔、17-马德伦、43-巴尔扎利、4-舍费尔/7-乔苏、14-桑塔纳(24-德贾加 64’)、13-长谷部诚(25-根特纳 57’)、10-米西莫维奇(16-萨格里克 80’)/9-德泽科、23-格拉菲特

  替补:11-卡乌迪、25-根特纳、6-西姆内克、24-德贾加、3-阿尔维姆、16-萨格里克、12-伦泽

·德媒体评冠军杯太太团 她们用性感迷倒巨星(图)

·夜总会舞女为德甲献身 18套惹火装组积分榜(图)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 里贝里 | 波多尔斯基 | 奥多 | 德米凯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