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标王得2分邱贻可先抑后扬 四川3-1江苏独占榜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08年乒超联赛进入到男团第六轮的争夺,同山东并列积分榜第一的四川全兴本轮迎战陈玘领军的江苏江南电缆,标王郝帅单双打贡献两分,邱贻可则先抑后扬,首盘不敌陈玘但在第四盘险胜朱江建功,四川就此以3-1完胜江苏,以五胜一负的骄人战绩,独坐积分榜榜首。

  在上轮的焦点对话中,四川爆冷以2-3不敌小将搭档的山东,不败金身就此告破。江苏则凭借着主将陈玘的神勇表现险胜锦州银行,以五战三胜二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四。这场比赛对两队而言意义重大,同列第一的山东本轮轮空,四川如能获胜,将再次独占榜首,在第一阶段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也就基本锁定了一个四强名额。江苏本轮之前恰好处在积分榜第四位,如能获胜,将保留最终杀进前四,争夺冠军的希望。

  邱贻可1-3陈玘

  四川和江苏在首轮派出了各自的主将,邱贻可和陈玘在上轮的表发挥截然相反,邱贻可意外连输两盘,此前保持不败的四川爆冷不敌山东,陈玘则赢下两盘单打,助己队险胜锦州银行,两人此前有过两次交手,各赢一场平分秋色。身为国乒主力的陈玘率先进入到状态,将正手威力大的优势发挥地淋漓尽致,以11-7、11-9连下两城,此后邱贻可依靠细腻的台内球技术,扭转了被动,以11-7扳回一局。但此后陈玘再也没有给邱贻可机会,很快以11-6赢下第四局,总比分3-1完胜邱贻可,为江苏先下一城。

  郝帅3-1朱江

  四川派标王郝帅出战第二场,江苏则以朱江应战,首局比赛开始,两人争夺极为激烈,最终实力占优的郝帅把握住了关键分,以11-9先下一城。不甘失败的朱江在次局展开反扑,同样以11-9扳平了比分。经过两局鏖战后,郝帅彻底进入到状态,气势如虹地以11-6、11-7连赢两局,总比分3-1完胜朱江,为四川及时扳平了比分。

  郝帅/李静3-2单明杰/陈玘

  在随后的双打轮次,四川不出意料派出了迄今不败的双打强档郝帅/李静,而江苏而出人意料地让主将陈玘放弃一盘单打,同老搭档单明杰出战双打。陈玘/单明杰这对老牌双打随即体现出威力,在首局同郝帅/李静杀得难解难分,但郝帅/李静关键时刻技高一筹,战至10平后连得两分,以12-10先下一城。陈玘/单明杰很快卷土重来,以11-9扳回一局。郝帅/李静及时稳定住心态,以11-9赢下第三局再度领先,但顽强的陈玘/单明杰很快以11-6再度扳平了比分,两对组合随之进入决胜局的决战,最终还是郝帅/李静再度把握住了先机,以11-9艰难锁定了胜利,依此为四川赢下关键一分。

  邱贻可3-2朱江

  邱贻可在第四盘再度为四川披挂上阵,而因为派陈玘出战双打,江苏第四盘单打的实力下降明显,以失掉一盘的朱江出战。实力占优的邱贻可很快进入到状态,以11-3、11-9连下两城。在绝境下,放下心理包袱的朱江反而迸发出惊人的战斗力,以11-5、11-9连扳两局。在决胜局,两人争夺极为激烈,一直激战到11平,此后技术全面的邱贻可顶住压力连得两分,就此以13-11艰难锁定了胜利,四川大比分3-1战胜江苏,以五胜一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榜首。

  (搜狐体育 魏远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贻可 | 李静 | 朱江 | 单明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