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王皓得两分难挡败局 海宁3-2挫八一迎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本赛季乒超第一阶段第六轮比赛今晚继续进行,男子方面八一工商银行队对擂海宁皮革城·鸿翔队,此前四连败的海宁队一反颓势,在国手李平的率领下3-2挫败主队,将王皓领衔的八一挤到了积分榜垫底的风口浪尖上。

  此役,王皓在对阵李平的比赛中3-2获胜,并且随后再以3-0横扫老将陈剑,但独得两分的他仍没能挽回八一队的败局,1胜4负的战绩也使八一队的处境十分尴尬。

  陈剑3-1李陟

  老将陈建迄今没能打破本赛季的得分荒,此前出战五场均以失败告终,面对八一同样在本赛季未能取得胜利的李陟,陈剑的表现可谓后发制人。首局在4-11失利的被动局面下,陈剑及时调整了心态,次局即以11-8扳回比分。此后的第三局,双方一度打成10平,关键时刻陈剑的经验发挥作用,以12-10再下一城。第四局,李陟被陈剑11-6打了个措手不及,海宁队以此先取一分。

  李平2-3王皓

  作为两队的领军人物,此前两人交手四次,各胜两场平分秋色,但相对于本赛季未尝胜绩的李平,于上轮连取上海队王励勤和徐昕的王皓的状态自然更胜一筹。尽管首局王皓9-11落败,但他在第二局奋起反击,凌厉的攻势令对手招架不及,以11-6拿下次局。第三回合较量,李平改变了原有打法,王皓防守不迭以11-13落败。第四局开始,王皓的霸气尽显,以11-3轻松获胜,第五局他再没给对手翻身的机会,以11-8帮助八一扳回比分。

  李平/沙陈斌3-0李陟/杨晓夫

  李平/沙陈斌在上轮比赛中以3-2战胜宁波队的吴尚垠/吴灏组合,是海宁队在前五轮中赢下的唯一的一分。比赛开始后,海宁组合便从气势上压倒了李陟/杨晓夫,首局11-8获胜后,他们的进攻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次局以11-6再得一分。第三局,反客为主的李平/沙陈斌一鼓作气以11-5结束比赛,海宁再次将大比分超出。

  陈剑0-3王皓

  第四场比赛,再度出场的王皓面对陈剑锐气不减,首局即以11-2轻松获胜。之后的比赛失去了悬念,完全掌握场上主动权的王皓分别以11-7和11-5取得胜利,再次凭借一己之力将大比分扳平。

  侯英超3-0杨晓夫

  最后一场比赛,海宁队派上了沉稳的侯英超上阵,而八一队以此前战绩并不理想的杨晓夫应战。首局较量,侯英超即以11-8取胜。随后的比赛,杨晓夫反攻无力,且被侯英超牢牢控制了节奏,次局后者再以11-6拿下。第三局,侯英超求胜心切,比分一度被杨晓夫追至10平,关键时刻侯英超的沉稳成熟成为他制胜的法宝,连得两分的他最终以12-10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小帅)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陈剑 | 李平 | 杨晓夫 | 李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