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赫尔城4连胜稳居第三 纽卡1-2连续7轮不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英超第9轮陆续开战。在英格兰泰恩威尔郡德比中,桑德兰2-1击败纽卡斯尔,纽卡斯尔7轮不胜依旧排名倒数第二。在两支升班马的较量中,赫尔城客场3-0完胜西布罗姆维奇继续梦幻开局。另外一场比赛布莱克本补时进球1-1险平米德尔斯堡。

  桑德兰2-1纽卡斯尔

  桑德兰近4轮首胜,纽卡已是7轮不胜。是役欧文缺席这场泰恩威尔郡德比。第20分钟,马尔布兰科右翼带球,切入禁区顺势起脚打门,皮球有失准星不过西塞后点伸腿将球挡入,桑德兰1-0领先。这是西塞的第3粒进球。第30分钟,纽卡斯尔的任意球开到了后点,阿梅奥比用力将球顶进了由二号门将弗洛普把守的球门,1-1。下半场基恩遣上了养伤4个月的射手肯-琼斯,他替下本国同胞约克。第73分钟,迪乌夫和肯-琼斯2打1配合,巴特付出黄牌代价在禁区跟前将其放倒。理查德森左脚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如炮弹一般轰进大门,桑德兰2-1二度领先。第84分钟,西塞禁区边缘的射门正中球门立柱。

  桑德兰(4-4-2):32-弗洛普/21-齐姆邦达、26-小费迪南德、15-柯林斯、3-麦卡特尼/8-马尔布兰科(87’4-泰尼奥)、6-怀特赫德、19-约克(57’17-肯-琼斯)、10-理查德森/9-西塞、11-迪乌夫(91’20-里德)

  纽卡斯尔(4-4-2):1-吉文/21-贝耶、2-科洛奇尼、27-泰勒、12-巴松(85’3-恩里克)/ 20-格雷米(74’18-古铁雷斯)、22-巴特(86’7-巴顿)、8-古斯里、11-达夫/9-马丁斯、23-阿梅奥比

  西布罗姆维奇0-3赫尔城

  赫尔城4连胜积分追平利物浦,因净胜球劣势依旧排名第三。主队在第10分钟憾失良机,皇马旧将博尔哈的射门被卡森扑去了后卫奥尔森跟前,奥尔森的头球砸在横梁上,贝德哈补射未遂。第47分钟,库辛传中球落到吉奥瓦尼跟前,吉奥瓦尼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变线,卡森反应奇快将球扑出底线。不过角球开出后,几内亚后卫萨亚特的头球还是叩开了他的大门,赫尔城1-0领先。第62分钟,吉奥瓦尼与马龙-金做撞墙配合,吉奥瓦尼将后者的回传球顶进了大门,2-0。第66分钟,荷兰后卫祖维隆解围把直接把球顶给了马龙-金,金停球打门再下一城,3-0。

  西布罗姆维奇(4-3-1-2):19-卡森/22-祖维隆、26-奥尔森、30-东克、3-罗宾逊/27-莫里森(80’16-摩尔)、8-格里宁、7-科伦(80’15-迈克多纳德)/28-博尔哈/10-米勒(70’11-布兰特)、9-贝德纳

  赫尔城(4-3-1-2):1-麦希尔/17-麦克沙内、24-萨亚特、6-特纳尔、3-道森(10’21-里凯特)/20-博阿滕、22-马尔尼、4-阿什比(75’11-布莱恩-休斯)/10-吉奥瓦尼(78’14-理查德-加西亚)/23-马龙-金、24-库辛

  布莱克本1-1米德尔斯堡

  第8分钟,阿利亚迭雷插入禁区头球接应里格特的传中球,皮球砸在了横梁上。第15分钟,圣克鲁兹接沃尔诺克传球单刀直入,一脚低射同样被立柱拒绝。第25分钟,刚刚伤愈复出的通恰伊以精彩的倒钩将奥尼尔的传中球送入大门,不过主裁判迪恩判罚土耳其人越位。布莱克本绝大部分时间占据优势,不过米德尔斯堡第74分钟率先打破僵局,阿尔维斯反越位趟入禁区,调整到右脚大力射门,1-0。第94分钟,埃默顿开出角球,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麦卡锡头球力挽狂澜,1-1。这也是他本赛季首粒进球。

  布莱克本(4-4-2):1-罗宾逊/2-奥耶尔、29-奥尔森(81’24-特雷西)、6-尼尔森、3-沃尔诺克/7-埃莫顿、11-格雷拉、19-维拉努瓦、22-辛普森/27-德比谢尔(65’10-麦卡锡)、9-圣克鲁兹

   米堡(4-3-1-2):21-腾布尔/31-韦特、6-波盖茨、5-里格特、3-泰勒/19-唐宁、8-迪加德、4-奥尼尔、17-通恰伊(84’11-恩尼斯)/12-阿尔维斯、10-阿利亚迭雷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 吉奥瓦尼 | 西塞 | 奥尔森 | 卡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