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球场扬威情场亦得意 汉诺威大将拥模特女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6日0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昱成

  汉诺威中场大将舒尔茨近日在接受德国著名的《图片报》采访时表示,他对汉诺威之后的前景充满信心。他同时谈到自己的足球生涯以及自己的女朋友、演绎模特莎拉。“她对我非常支持,她已经成为我在球场上的动力。”

  本赛季汉诺威的表现并不稳定,能在比赛中力克拜仁,也能惨败在升班马脚下,对于球队本赛季的发挥,舒尔茨说:“球队的确有些问题,发挥不够稳定,但是我们有信心将球队带出困境,球队的未来一定是好的。”

  而在谈到自己的职业生涯时,舒尔茨表示女友给了他很多的鼓励,“的确,她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很高兴,我能拥有她。”舒尔茨的女友莎拉目前是一名模特,“我们现在还没有考虑过何时结婚,她一直居住在沃尔夫斯堡,而且那里有她的事业,而我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她!”(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