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三轮不胜图拔迁怒菜地 青岛戏称鲁能拿分很走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原本算在账下的3分,却变成了1分,若不是对手射术不精,恐怕连1分都保不住。这就是刚刚结束的齐鲁德比。对于这样的结果,鲁能主帅图拔也很无奈,赛后,他对青岛中能的主场表示不满,“场地条件太差了,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发挥。”

  对于这场比赛,鲁能的目标只有一个:全取3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赛前甚至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再来一个五连胜。图家军的上一个五连胜,就是在击败青岛中能后取得的。

  但是,比赛过程和结果都让鲁能失望了。他们突然发现,眼前的青岛队似乎换了一个模样:后卫防守凶狠,中场组织有利,前锋突破能力强。最终,鲁能只得接受1比1的平局。尽管鲁能仍然排在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但谁都知道,申花和陕西明天取胜的可能性非常大。那样的话,图家军就得让出领头羊的位置。

  赛后,鲁能将士显得非常失望,但图拔表现的还是很冷静的,塞尔维亚人清楚,弟子们已经尽力了,队员们从第1分钟一直拼到比赛结束,但就是无法第二次敲开对手的大门。图拔将这一切归结为场地的问题,“说实话,青岛队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但这里的场地太差了,影响了双发的发挥,否则,我们可以踢得更好一些。”对于弟子的表现,图拔表示,“他们表现的很职业,我对此感到自豪。”

  由于三轮不胜,鲁能夺冠的希望从最大,一下子变成了最小。对此,图拔的失望是显而易见的,但他不愿在媒体面前承认,“一支球队能在三年之内始终在前三名的位置,这应该是个不错的成绩,从这一点看,我们应该已经取得成功了。”在图拔看来,成功的另一个标志是,“与我们比赛的球队,总会吸引很多球迷到现场观战。”

  与以往不同的是,青岛中能这次没有提前放弃,而是发誓要击败鲁能,“没什么比击败鲁能更能证明自己实力的比赛了。”果然,比赛一开场,青岛队员就发疯了一般向李雷雷把守的球门发起了猛攻。要不是李雷雷表现出色,青岛队或许就笑到了最后。“鲁能能够拿到1分,算他们幸运,按理说,我们该拿下比赛的。”赛后,中能将士在兴奋之余,也有些遗憾,但主帅郭侃峰还是表扬了弟子,“你们发挥的不错,照这个势头打下去,我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裴元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