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冯亚兰获两分难救主 大同2-3负江苏6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上,2008年乒超联赛女团第六轮继续展开争夺,本轮两胜三负的江苏中超电缆对垒遭遇5轮连败的大同云冈,排名靠后的两 支升班马狭路相逢,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两队经过五盘苦战,最终江苏中超电缆以3-2涉险胜出,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大同 云冈则惨遭六连败。

本场比赛中大同云冈小将冯亚兰发挥出色,一人独取两分,可惜独木难支最终未能救主。

  姚彦3-1姜华珺

  首盘较量江苏中超电缆姚彦出任第一单打,大同云冈队则派出姜华珺予以应战,第一局开局阶段姚彦积极抢攻很快便确立了领先优势,此后姚 彦未有任何的放松的情况下,牢牢的压制住了对手,以11-8先下一城,次局双方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两个选手的比分交替上升,多次 互换领先权后姜华珺率先打破均衡局势,以11-7扳回一局,第三局姚彦极力反击企图扭转上一局不利的局势,并成功的以11-9艰难再胜一局, 以2-1的总比分再次占先,此后的第四局比赛两人的争夺进入白热化,经过艰苦的鏖战后,姚彦以16-14涉险胜出,并以大比分3-1战胜对手帮助 江苏中超电缆赢下第一分。

  范瑛0-3冯亚兰

  第二盘第二单打的较量在中超电缆的范瑛与大同云冈队的冯亚兰之间展开,第一局一开始,冯亚兰一上来就取得梦幻开局,此后冯亚兰仍然以 我为主并有着出色的发挥。范瑛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始终处于被动的局面,冯亚兰则显示出了自己极强的韧性。关键时刻敢打敢拼,毫不手软 ,范瑛连战连退,难以给对手造成实质威胁,之后冯亚兰稳扎稳打以11-7先下一城。

  第二局范瑛有所改观,抖擞精神一改之前被动挨打的颓势,但冯亚兰岂能将领先优势轻易丢失,之后再接再厉将比分再度拉开,冯亚兰韧劲十 足,关键时刻敢打敢拼,成功以11-7再下一城,将总比分扩大为2-0。在第三局的比赛中,冯亚兰继续强势的发挥,范瑛难有起色少有还手之力 。冯亚兰此后一股作气以11-7再胜一局,将总比分定格为3-0,前两盘两队战成1平。

  张潇玉/王璇3-1李晓丹/姜华珺

  第三盘双打中超电缆派出了张潇玉/王璇,大同云冈则派遣李晓丹/姜华珺出战,第一局一上来,张潇玉和王璇就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开 场之后凭借犀利的进攻屡屡向李晓丹与姜华珺施压,李晓丹与姜华珺也不示弱,两对组合展开十分激烈的角逐,最终张潇玉/王璇以12-10赢得 首局的胜利,第二局,两对组合的争夺更加激烈,比赛打得非常精彩,两对组合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在总比分变成8平之后,张潇玉/王璇顶 住压力连取三分,以11-8再下一城。

  第三局李晓丹与姜华珺很快调整了状态,抖擞精神与对手拼争到底,他们的强攻屡屡得手,而张潇玉和王璇忽然显得不知所措,在僵持了几分 之后,李晓丹与姜华珺还是以11-9扳回一局。在第四局的比赛中,张潇玉和王璇重新掌控比赛的进程,并以11-6再胜将比分锁定为3-1,中超电 缆也以2-1的总比分再度超出。

  姚彦1-3冯亚兰

  第四盘中超电缆的第一单打姚彦再度出战,首战告捷的大同云冈选手冯亚兰也是二度出击,冯亚兰第一局开局阶段率先发力取得领先的优势, 并且顶住了姚彦的连续反攻,可姚彦也并非泛泛之辈,经过反复的拉锯战后,冯亚兰还是以13-11先下一城,第二局冯亚兰乘胜追击,继续占据 场上的主动,以11-8再胜一局,将总比分改写为2-0。不过第三局姚彦并未受到首局失利的影响,很快调整了状态,凭借有力的进攻、果断的抢 攻、以11-6扳回一局。第四局冯亚兰技术更加全面的优势再次展现了出来,以11-5再胜一局,最终以3-1锁定胜局,两队前四局总比分战成2平 。

  张潇玉3-2李晓丹

  决胜盘中超电缆第三单打张潇玉对阵大同云冈选手李晓丹,第一局李晓丹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张潇玉则失误较多,最终李晓丹以11-9取胜首 局,第二局李晓丹没有能延续了前一局的良好发挥,反而张潇玉在比赛中打得有声有色,有力的进攻果断的抢攻,很快以11-6扳回一城,第三 局李晓丹没有受到前一局失败的影响,以11-5再胜一局再度取得领先。

  第四局之中已经不能再输以到了输球边缘的张潇玉展现出对求生的渴望,经过激战以12-10艰难将局分扳为2平,决胜局张潇玉打的很是主动, 很快又确立了领先优势,此后胜利在望的张潇玉信心斗志都十分高昂,凭借凌厉的攻势扩大领先优势。反观李晓丹发挥的不够稳定,接连回球 出界、下网,张潇玉乘势以11-2拿下决胜局,最终以3-2战而胜之,同时帮助中超电缆以3-2赢得最终胜利。(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亚兰 | 姜华 | 姚彦 | 张潇玉 | 李晓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