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王皓为何难撑八一大旗 让副班长咸鱼翻身危害大

    搜狐体育讯 八一工商银行又输球了!而且是输给此前5战皆败的海宁皮革城鸿翔。世界单打排名第一的王皓,居然所在的球队只能位列乒超倒数第二名,这究竟是怎么了?实际上在过去的6轮比赛中,该队的主将王皓只输过两盘单打,在王皓三次一场比赛得两分的情况下,该队只取得了其中一次胜利,即第二轮3-1战胜辽宁锦州银行。

是八一队别的队友支撑不利,导致王皓所在的球队整体实力大打折扣。而本轮他们居然让副班长赢球,未来的保级之路将愈发艰险。

  徐克不发威 八一难赢球

  八一队里除了王皓之外,还有一名国手,就是17岁的小将徐克,此人在国家队里的主管教练,正是王皓马琳的恩师吴敬平。可6轮联赛下来,徐克除了首轮3-1战胜过陈玘之外,就没有任何胜绩了。

  实际上八一队对这名小将相当重视,有四轮联赛都是派他做前锋打第一盘单打,第二轮他0-3不敌雷振华;第三轮他2-3不敌川将邱贻可;第五轮他1-3不敌王励勤。本轮联赛徐克很意外地没有出场比赛。

  最近两轮比赛八一队连续输给上海冠生园、海宁皮革城鸿翔,王皓在比赛中都是取得了单打的2分,但队友实在不争气。王皓的其他两名队友分别是李陟、杨晓夫,这两人不论资质还是名气都没有徐克大,徐克只需要在乒超赛场上拿一分,哪怕是和队友搭档在双打比赛中拿一分,八一队获胜的把握都将非常大。6轮过后,已经在第四轮轮空的八一工商银行只取得一场胜利,这样的成绩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输掉保级关键战很危险

  陈剑、侯英超的双双发威,是5轮不胜的副班长海宁皮革城鸿翔本轮翻身的关键所在。八一队把胜利送给他们,实际上给了海宁提前上岸的希望,目前积分榜上倒数三支球队都是1胜4负,后面还有三轮比赛,这三支球队都还有理论上的取得连胜摆脱保级圈的希望。

  八一工商银行目前还剩三场球,分别是对阵马龙领衔的宁波北仑海天、马琳领衔的浙商银行、张继科所在的鲁能-中超电缆。目前积分垫底排名第9的八一队前景很不乐观。如果就是目前倒数三名锦州银行、海宁鸿翔以及八一队来打保级战,八一队的优势还明显一些,毕竟他们本赛季3-1赢过锦州银行。

  而如果锦州银行、海宁鸿翔两队里有一支队伍表现出色逃离降级圈,则落下来的队伍很可能是浙商银行或者上海冠生园,如果出现这样的局面八一工商银行将十分危险。世界冠军、世界单打排名第一的王皓所在的球队居然混得这么惨,而且很有可能代表乒超保级组去与今年乒甲第二名打保级附加赛,这种奇观也只能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里才可能见到。(搜狐体育 仁杰)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徐克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