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孙继海独撑海外大旗 红牌停赛也难阻他再回阵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22点,2008-2009赛季英冠联赛第12轮的比赛展开争夺,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谢菲联队主场迎接普雷斯顿队的挑战,结果经过90分钟的较量,谢菲联队以1-0的比分力克对手,我国球员孙继海在下半时替补登场,表现稳定。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等待,孙继海终于再一次出现在了英冠联赛的赛场。虽然站在自己并不特别熟悉的左后卫的位置,虽然球队犀利的进攻似乎让他发挥不出更多的作用,但是一次一次朴实的扔着界外球的继海依然让人看到了希望,看到了中国太阳的火热,只要能出场,就说明有机会,就像谢菲尔德当地报纸《星报》记者詹姆斯说的那样,“其实从另一方面讲,坐在替补席上对孙继海也有好处,依他的实力,肯定会迎来上场机会的,到那时,他的竞争对手就不得不靠边站,而且会坐稳主力很长时间。”

  孙继海的回归值得庆幸,但是放眼望去,整个欧洲赛场似乎只有孙继海一人还驰骋在绿荫场上。其他的留洋球员受伤的受伤,不在状态的不在状态,似乎和现在的全球经济形势一样,呈现出了大萧条的景象。

  在最近一轮的德甲联赛中,邵佳一虽然有绝佳的出场机会,但是他却连大名单都没能闯进,之前的前几场比赛好歹佳一还在球队的大名单之中。而与邵佳一同样命运的还有中国小将于大宝,不过大宝是因为受伤而不能够上场比赛,他和郑智一样,很可能缺席赛场长达三个月之久。

  除了孙继海之外,欧洲赛场的几名留洋球员中孙祥算是状况最好的了,虽然仍然有伤在身,但是孙祥已经基本确定了复出的日期,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主教练甚至已经表示,孙祥今年将会随队夺得奥地利联赛的冠军。而从之前孙祥的表现看,伤愈复出之后他如果还能保持良好的状态,重新回到球队主力阵容中并不是难事。

  尽管这样,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孙继海在中国几位在欧洲赛场的球员当中可以说是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状态了,不知道孙继海知道这样的消息后是什么心情。在这个时候独自扛起中国旅欧球员的大旗,对于还没有重新回到主力位置的中国太阳来说,压力似乎沉重了一些。但是孙继海作为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在这个时候也只有他最适合扛起这面大旗,只有他最应该顶住这个压力。

  虽然高雷雷在澳超联赛也表现不错,但是从欧洲的情况看,几名球员的状态像如今的天气一样越来越冷。希望孙继海的振作在帮助自己重新回到主力阵容的同时也帮助其他几名球员早日找到自己的位置、早日从伤病中恢复,毕竟没有球踢的日子对于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说相当于一场噩梦。

  (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孙祥 | 邵佳一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