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新帅压过旧帅风头 克林斯曼主场气走马加特

    搜狐体育讯 德甲联赛第9轮,拜仁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沃尔夫斯堡,这场比赛也可以看作是一场拜仁新旧主帅之间的对决,曾在去年年初被拜仁解雇的马加特带领沃尔夫斯堡再次来到安联球场发起挑战,而他率领的球队也一度2-0令老东家难堪,不过最终还是克林斯曼更胜一筹,他的后发制人战术取得成功,最终4-2逆转沃尔夫斯堡,马加特也只能再一次郁闷的离开慕尼黑。

  上赛季,马加特就曾带队做客慕尼黑,结果他被希斯菲尔德的球队2-1击败,今年夏天,沃尔夫斯堡在转会市场上频频引进巴尔扎利、扎卡尔多等人们耳熟能详的强援,球队实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而本场比赛之前,拜仁正是一蹶不振,在积分榜排名第11位,马加特率领的沃尔夫斯堡则高居积分榜第五,这也让他们看到了拿分的希望,而马加特也打算在克林斯曼面前好好显露一下自己执教德甲多年的老辣“手腕”。

  而比赛的开局似乎也如马加特预料的那般发展,在抵挡住了拜仁前30分钟的攻势之后,沃尔夫斯堡开始显露“狰狞”的面孔,他们先是利用点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很快又依靠德泽科的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这时马加特的脸上也是一脸得意的笑容,他仿佛已经看到了令克林斯曼在主场蒙羞的希望。即便里贝里在终场前扳回一球,马加特依旧自信自己能够掌控住场上局势。

  然而下半场却是风云突变,克林斯曼撤下奥多换上博罗夫斯基,大举攻势足球旗帜,而这一调整也很快收到奇效,范博梅尔、博罗夫斯基在前15分钟便为拜仁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为3-2,这时马加特才如梦初醒,急忙进行人员调整,但为时已晚,领先的拜仁已经将场上局势牢牢的掌控在自己手中,很快施魏因斯泰格又打入一球,彻底粉碎了马加特扳平的希望,而克林斯曼的换人却是更加得心应手,最后时刻他派上场的奥特尔又险些将比分扩大为5-2,只是门柱帮助马加特挽留了些许颜面。

  马加特又一次在与拜仁新帅的交锋中遭到了失败,当然这和两队实力的差距有着直接关系,从马加特率领拜仁卫冕“双冠王”到近两年率领沃尔夫斯堡取得长足进步,便可以看出他还是有着相当的执教能力。而克林斯曼的进步同样令人惊喜,这位初次执教俱乐部的拜仁主帅如今也是渐入佳境,慢慢找到了感觉,相信在今后的德甲联赛中,这两位教头之间的好戏还会一直延续下去!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