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战平青岛队中能泰山队受阻 夺冠形势变得不明朗

  记者 王健

  本报讯25日晚,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在青岛打响,客场作战的鲁能泰山1∶1战平青岛中能。目前,图家军领先少赛一场的上海申花和陕西中新2分,夺冠形势极不明朗。

  本场比赛,图巴对主力阵容进行了调整,刘金东、崔鹏首发出场。
青岛队则依靠防守反击与“老大哥”周旋。第15分钟,主队前锋布朗中场断球,姜宁得球后直扑鲁能禁区,面对门将李雷雷冷静施射得分,1∶0,青岛队领先。

  此后,青岛队越战越勇,数次威胁李雷雷把守的球门。图家军虽然加强了攻势,但中场组织混乱,无法形成致命一击,直到第27分钟,才由外援米兰扳平了比分。当时,李金羽和米兰在前场连续做配合,后者得球后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入网内,1∶1。

  易边再战,鲁能先后派上周海滨和吕征,试图反超比分。但是,青岛队防守积极,没有给鲁能太多的射门机会。第82分钟,吕征右路突破后传中,李金羽迎球怒射,但主队门将刘震理反应迅速,将球扑了出去。这也是鲁能在下半场获得的最佳破门机会。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齐鲁德比,鲁能损失惨重,首先,如果上海申花和陕西中新在26日的比赛中赢球,那么鲁能将失去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其次,小将崔鹏累计4张黄牌,将在下轮比赛中停赛。

  在当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成都队3∶1战胜深圳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