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张怡宁独得两分双打艰难获胜 北京赢得京城德比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乒超联赛第六轮昨天上演京城德比,坐镇地坛体育馆的北京时博国际3比1战胜了北大方正,顶梁柱张怡宁独得两分。赛后,老帅周树森肯定了张怡宁在比赛中的调整能力。

  难得在周末上演京城德比,昨天2000多座位的地坛体育馆几乎坐满了。

周树森赛前也表示,这是两年来看到观众最多的一次。比赛开始后进行得十分激烈,先锋丁宁在11比3轻松取胜首局后,心态有所变化,被新加坡名将李佳薇抓住机会连扳3局。张怡宁上来后开局也以3比11告负,好在随后调整及时,轻松直落三局战胜了北大方正的刘纯。“刚开始还沉浸在前面丁宁告负的那场球里,情绪有些受到影响。”张怡宁赛后说。

  张怡宁为北京时博国际稳定住阵脚后,随后上场的丁宁和彭雪3比1艰难战胜刘纯/高曦,赢得了关键胜利。渐入状态的张怡宁最后的强强对话中直落三局,3局11比8战胜了李佳薇,锁定胜局。

  虽然取胜,周树森对球队前景并不乐观,“双打赢得有些侥幸,后面剩下几场球,我们双打还是处于下风,对手只要在丁宁和张怡宁间拿到1分,我们就非常困难了。”北大方正主帅刘伟赛后表示,“结果在预料之中,双打是关键,北京队两个小将发挥非常出色。至于张怡宁拿下两分,那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丁宁 | 方正 | 周树森 | 李佳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