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燕捷圣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宏登主场胜实力强劲江苏舜天 京城双雄双双获胜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继上轮完胜北理工后,北京宏登昨天下午主场1比0战胜实力强劲的江苏舜天,保级形势一片大好。晚上,北理工同样依靠杨思源第10分钟的远射破门,客场1比0战胜徐根宝统领的上海东亚,拿到保级路上宝贵的3分。

  门将于一航成为宏登昨天的英雄。由于脚法不俗加上心理素质过硬,于一航被主帅张旭指定来主罚任意球和点球。此役第28分钟,江苏队后卫禁区内犯规,宏登赢得点球,在保级的巨大压力面前,于一航轻松骗过对方门将破门,1比0。此后在京城球迷的助威声中,宏登顶住了舜天的反击,保住了1比0的胜利果实。两连胜之后,宏登积分升至第11名,仅比多赛两轮的四川队少两分,保级形势一片大好。

  赛后,于一航很激动:“感谢教练组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前段时间我有伤,但张导一直没有放弃我,还给了我在场上主罚定位球的机会,这粒点球就是我对球队的最好回报。”于一航还透露他每天都加练任意球,希望能成为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首位任意球进球的门将。宏登老板张忠强高兴之余依然很清醒:“我们虽然取得了两连胜,但还未保级成功,希望球迷和球员一起加油。”

  目前,北理工积20分,虽然依旧排名中甲最后一位,不过仅比多赛一轮的烟台毅腾少1分,保级主动权仍掌握在战绩手中。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