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老乡见老乡背后打一枪 鲁能难保中超领跑位置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中超第24轮迎来山东德比。出人意料的是,面对陕西中新和上海申花疯狂追分势头,山东鲁能毫无求胜欲望,客场被拼尽全力的青岛中能1比1逼平,近三轮只拿到2分。在多赛一轮情况下,鲁能仅领先两名竞争对手2分,中超领头羊位置难保。

  赛前,图拔对客场拿下中能信心十足:“这将会是极为关键的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将压力甩给上海和陕西。除了获胜,我们别无选择。”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甚至喊出此役将是鲁能五连胜的开始。然而,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全场占据主动,姜宁在第15分钟长途奔袭率先洞穿李雷雷把守的大门。第27分钟,李金羽助攻米利安将比分扳平。在充满火药味的下半场,中能的进攻打得很有生气,小将郑龙错失绝杀鲁能的机会。最终,鲁能客场被中能1比1逼平。

  赛后,鲁能主帅图拔非常不满全队的表现:“我们在中场给了对手太多的空间,这很不应该,我和队员们都渴望着一场胜利,不过这也许就是德比的魅力,你永远无法预知德比战中会发生什么,但我们原本可以做得更好。”对于夺冠前景,图拔反复强调球队的困难:“我们有不少的伤病号,这给我们的备战和比赛带来了不小的困难,赛程对我们很不利,我始终认为夺冠需要更多的运气,实力当然也不可少。”李金羽没有丧失夺冠信心:“比赛不到最后一分钟我们都不会放弃,也许冠军要到最后一轮才能够决定。”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