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旧将爆铲C罗 费迪南德吉格斯怒斥老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6日0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曼联与埃弗顿的比赛,双方阵中都有面对旧主的球员,埃弗顿的菲尔-内维尔就在其中。赛前人们都以为这会是一场火星四射的比赛,却不料这些火星是从球员的鞋钉上擦出的。比赛中,双方球员联手送上32次犯规和6张黄牌,尽管没有人被罚下,但火爆的场面不会少,最“精彩”的时刻之一正是来自于内维尔。

  本场比赛菲尔-内维尔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第57分钟时,内维尔先是在回防时踢倒了埃弗拉,后又以一记凶狠的剪刀脚扫向C罗,刚刚摆脱皮纳尔纠缠的C罗本已踉踉跄跄身体往下坠,内维尔的左脚几乎是铲在了葡萄牙人的膝盖上。中铲后的C罗随即在地上夸张地翻滚了数圈,脸上表情痛苦不堪。

  随后内维尔走向裁判解释自己的正常防守动机,但曼联后防大将费迪南德此时已怒吼着冲向前者,两名昔日队友就这样在场上大眼瞪小眼,冲突一触即发。幸好随后双方其他球员将二人及时拉开,但在费迪南德离开后,红魔老将吉格斯也上前用手指着内维尔,似乎在警告对方不要出脚太狠。最终内维尔还是因为这记过度凶狠的铲球领到了一张黄牌。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插曲被菲尔-内维尔的大哥加里在曼联替补席上看得一清二楚。而领到黄牌的内维尔并没有就此收敛,反而将激情放进了比赛中,正是6分钟后他的一记传中帮助费莱尼头球将比分最终定格在1比1。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