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鲁尼染黄遭狂嘘 亲吻曼联队徽挑衅旧主球迷(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6日0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菲尔-内维尔对C罗的铲球引来费迪南德和吉格斯的不满,另一位面对旧主的球员鲁尼也遭遇了类似的处境。出自埃弗顿青训营的鲁尼于2004年夏天转会至曼联,此后几年中这位天才神童每一次回到古迪逊公园,迎接他的都会是铺天盖地的嘘声,这次也不例外。

  与内维尔有些类似,“鲁尼事件”的起因也是一个犯规动作。就在曼联队被扳平的3分钟后,鲁尼在前场将对方中场阿特塔放倒,被主裁判维利出示黄牌,埃弗顿球迷立即报以嘘声,前埃弗顿神童随后做出亲吻曼联队徽的动作以示挑衅,引起了看台上一片不满。弗格森见状便在稍后不久换下了情绪有些失控的鲁尼。

  赛前已经连续7场比赛9度破门的鲁尼曾扬言要在面对旧主埃弗顿时打进个人在曼联的第100粒入球(目前99粒),此话引起了埃弗顿球迷的强烈不满,是以在鲁尼拿到黄牌后看台上才会嘘声不断。但鲁尼用亲吻曼联队徽来反击倒估计他们也未曾想到,甚至弗格森当时也有些惊讶,赛后爵爷承认,他害怕情绪已变的鲁尼会被罚下,因此才提前将他换离出场。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