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1-1被青岛中能逼平 鲁能泰山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时报青岛10月25日电(记者 董宏磊 王兴步)在争冠进入白热化的关键时刻,鲁能泰山却掉了链子。今天晚上,他们在客场与青岛中能战成1:1,这一结果很有可能会让泰山在本轮联赛结束之后拱手让出领头羊的位置,夺冠前景已经蒙上了阴影。

  泰山必须在这场比赛中取胜,才能巩固自己领头羊的位置,因此比赛开始后,泰山就大举发动进攻。然而,在天泰体育场如同菜地的草皮上,泰山队员的技战术发挥受到了很大制约。青岛中能在加强防守的同时,频频用快速反击威胁泰山的后防。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泰山在前场被青岛中能断球,姜宁灵巧抹过舒畅的阻截后长途奔袭形成单刀,面对李蕾蕾,姜宁冷静将球打进球门。泰山0:1落后。此后泰山继续加强攻势,第27分钟,无人防守的米利安接球后巧射远角,将比分扳平。上半时,双方战成1:1。

  下半时,青岛中能的防守依旧有效遏制着泰山的进攻,同时他们的反击也打得有声有色。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泰山队员的心态也越来越急躁,虽然图巴接连换上周海滨和吕征试图加强攻势,但效果甚微,而且还给了对手反击的空当,如果不是姜宁在第二次获得单刀时将球打高,泰山恐怕又要失球。泰山队下半时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81分钟,可惜李金羽的射门滑门而出。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