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鲁能掉队变相挑唆"上海德比" 朱骏成耀东扳手腕

    搜狐体育讯 本轮提前一天比赛的山东鲁能没能在青岛拿到3分,这让等待消息的上海申花和陕西中新乐开了花。最开心的还是申花,俱乐部方面早就把鲁能当作了争冠的第一对手。“我就说么,山东鲁能顶不住了!”一位申花俱乐部官员如是说。申花正在谋划利用本轮主场作战的大好机会,冲上联赛榜首。

  而陕西中新队主教练成耀东尽管言谈中保持着低调,但他还是表示出了机会对谁都同等存在的现状,“到底谁能把握住机会,还看比赛结果。”显然,成耀东也渴望抓住机会,获得一场胜利。

  申花内停“障眼法” 高层谋划本轮冲第一

  申花一直在等待山东鲁能犯错。在俱乐部和球队将士看来,如果鲁能从一开始到现在不犯错的话,申花根本没有夺冠的机会了。“如果我们拿不下鲁能来,可能冠军已经离我们远去了。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自从拿下鲁能,形势越来越有利于我们了。”

  本轮申花主场迎战广州医药,是三强中唯一在主场作战的球队,显然是一次大好的机会。而对于外界最为关心的申花内停哪两名球员的问题,申花方面保持了沉默,没有对外公开。不过,申花则明确表示:“洗牌门”中的问题球员,在比赛中肯定会受到处罚。

  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申花最有可能内停的球员是中场队员姜坤。在与鲁能的比赛中,姜坤的确在主罚任意球时拖延了比赛,并领受到了黄牌。不过,申花停赛姜坤,看起来是损失了一员大将,但实际上,却是一种“障眼法”。因为,姜坤在队里已经是绝对的替补队员,对全队的战斗力以及阵容战术不会有什么影响。自从贾秀全带队以来,姜坤就失去了中场主力的位置,往往在下半场的垃圾时间登场。至于另一名停赛球员是不是外界一直猜测的于涛,现在还很难确定。因为,于涛参加了赛前的训练,按照惯例,似乎不太可能离开主力阵容。由此也可见,申花是这次“洗牌门”事件的最大受益者。与广药的比赛,申花可以安排依然完整的阵容出战。

  如果申花拿下广州医药,那么,积分就可以达到51分,超出鲁能1分,这也将是自联赛前半程以来,申花再次返回到联赛积分榜的第一位。对申花来说,在联赛还剩下最后六轮的情况,能够冲到第一名的位置,球队离冠军的距离的确是近了不少。

  当然,申花就是赢了今天与广州的比赛,也还不到笑的时候。毕竟,剩余的赛程对申花来说,难度还不小。尤其是接下来的比赛,申花将在西安挑战陕西队,对申花来说,这是一场有着决定性意义的比赛。

  陕西忧心隆尼伤退 战绿城信心压力各半

  陕西队本轮在浙江挑战绿城。作为前上海申花的队员、中远的队员和教练,成耀东和浙江绿城打了很多年的交道。对于这支队伍,成耀东一直觉得“不太好对付”。事实也是如此,在今年主场与浙江队的比赛中,陕西队最终与对手打平,没能拿到理想中的3分。也是从那场比赛开始,陕西队逐渐显露出了实力不够特别强大和霸气不够的问题来。所以,本轮比赛,既是陕西队力争冲击联赛榜首位置的大好机会,也是他们击败对手、证明自身实力和建立信心的机会。

  “我们在客场,难度相对大一些。但对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要努力争取胜利。”成耀东说,“我们球队最近的状态还是不错的,队员们都很顽强。我相信,这场比赛队员们一定会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水平。”唯一令成耀东担心的,倒是主力射手隆尼的伤退。在他看来,隆尼的缺席,对球队的攻击力的确造成一定的影响,“尤其是在球队面临困难的时候,把隆尼换上场,还是能起到一定作用的,他的能力摆在那里。”

  一不小心,山东鲁能掉队了,这也使得陕西和申花的竞争变得更加直接和明显。对此,成耀东比较低调:“大家都有机会,谁能坚持到最后,谁就是胜利者。和山东和申花相比,我们的实力相对弱一些,所以,我们只能全力以赴去做好。”而申花方面则看得很明白,在他们看来,如果山东鲁能彻底沉沦下去的话,陕西队将变成他们最大的对手,“接下来,成耀东要和朱骏扳手腕了。”

  朱骏与成耀东扳手腕,不仅体现在今天两队同时出击,竞争联赛榜首位置。更在于,下周六在西安,陕西将与申花直接对话。那场比赛,该轮到山东看戏了。(青紫)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