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鲁能要在一个星期内积极调整:我们后面还有机会

  比赛结束的哨声一响,鲁能俱乐部领导们的脸色霎时变得铁青。这场比赛只得1分,意味着泰山将很有可能让出榜首的宝座。就连平时总能侃侃而谈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都没有了闲谈的心情,在他看来,是泰山自己发挥太差,导致了目前这种被动局面。

  韩公政接受采访时说出的第一个词就是“遗憾”。没能从青岛中能身上拿到预想中的3分,这是一个遗憾;领先优势在明天就有可能化为乌有,这是第二个遗憾;这场平局如果导致最后失去冠军,那才是最大的遗憾。“青岛中能打得很好,相反,我们的表现很不好。队员们心里惦记着夺冠,这给他们造成了极大的心理负担。”下个星期,只有一轮比赛,韩公政坦言:“下星期对于我们来说将比黄金还宝贵。队员们的状态需要调整,心理也要进行调整,一周双赛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完成这些工作,下个星期,就要倾力做好这些一直没能做好的事情。如果调整好了,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还有机会。”

  下一轮,陕西和上海这两支对泰山夺冠威胁最大的队伍将交手。在韩公政看来,这两支队伍的火拼在客观上会对泰山带来一定的帮助,但最主要的还是“首先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如果自己拿不下对手,还是现在这种状态和心态,那上海和陕西的比赛结果对于我们来说就没什么意义了。”

  人员不整,8天之内连续打3场比赛,让泰山很多队员都已经感到了疲惫和无力,韩公政承认现在球队的状态很不乐观,“之所以今天没让周海滨首发,就是他的状态不好,这从训练中就能清楚地看出来。不止周海滨一个人,其实我们很多队员的状态都不好,而3名伤号不能出战,更给我们在关键时刻带来了难题。明天回济南之后,俱乐部会与图巴进行沟通,大家一起努力,尽快扭转不利的局面。”

  记者 董宏磊 王兴步(时报青岛10月25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