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单挑对手投中第一球 孙悦赢得科比的奖励:熊抱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105∶94轻松战胜雷霆,湖人昨天以5连胜结束了季前赛征程。更让中国球迷高兴的是,第5次出场的孙悦总算开和了,赶在湖人队新赛季测试结束前的最后10.6秒,投中了他在NBA的第一球(不算罚球)。

湖人老大科比也显得特别高兴,给了孙悦一个熊抱。但愿这个像制胜压哨球一般的季前赛结尾,能让孙悦在常规赛中有一个好的开始。

  在前天打山猫的比赛中,孙悦得到了自己在NBA的“第1分”。但孙悦还留有遗憾,毕竟他所得的3分都是罚球得分,此前29分钟时间里他还没能在运动战中投进一个球。昨天的比赛是孙悦在季前赛最后的机会,但湖人老帅杰克逊显然没准备给几亿中国观众留人情,前3节孙悦都被“摁”在了板凳上。前3节87∶75领先,杰克逊在第4节撤下了全部主力,科比坐在场边看起了比赛,但孙悦等到终场前4分07秒时才收到上场“指令”。

  前面4场,孙悦一共打了29分钟,出手投篮4次都没进。还剩最后4分钟,孙悦必须拿出为自己投中一个制胜压哨球的勇气和效率。上场不久,孙悦就拼下3个篮板,但进攻机会一直没有出现。还剩最后14秒时,孙悦持球进攻,其他四名湖人球员立即给了他平时只有科比才能享受的待遇——全体转到无球一侧,让出位置来给孙悦上篮。孙悦先做了一个投篮的假动作,用一个大幅度的转身甩掉防守球员后起跳,左手投篮命中。这时,科比也站起来握拳为孙悦庆祝。赛后,科比摸了摸孙悦的头,然后把他揽在怀里……

  伤愈复出的科比昨天打了8分钟,湖人队中表现最出色的是取得23分和8个篮板的拜纳姆,《洛杉矶时报》对比赛的报道甚至没有提孙悦的名字。的确,在一场季前赛的垃圾时间里,孙悦的进球根本不算什么,但对孙悦来说,这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毕竟这个一开始连罚球都紧张得投不进的菜鸟,现在可以单打独斗了,而且还进球了。

  阿联续约一年

  网队昨天客场111∶110险胜尼克斯,以3胜4负的战绩结束季前赛之旅。右脚有轻伤的易建联没有上场,但他却得到了一个好消息——网队决定与他续签一年合同。

  虽然今年夏天从雄鹿转会到了网队,但阿联去年与雄鹿签订的“2+2”的新秀合同依然有效。也就是说,明天夏天(两年新秀合同期满),网队就有权提前终止与阿联的合同。由于在前几场季前赛里表现突出,网队决定提前和阿联续约一年,合同期延至了2009-2010赛季。根据合同,阿联本赛季的工资为299万美元,2009-2010赛季将达到319万美元。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科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