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2018和2022世界杯同申办 足协不想捡"一鱼二吃"

  本报综合报道 前天,国际足联(FIFA)宣布将在2011年宣布2018年世界杯的举办国。昨天FIFA又宣布,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已原则上通过了“同时宣布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举办国”的建议。

这就意味着,一个协会可以同时得到两次申办机会。

  这样的申办方式,在FIFA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出现。FIFA这么做,是不是和目前这场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有关呢?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否认了这种猜测,声称FIFA“有能力面对这场金融危机”,布拉特还透露,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95%的预算已经有了着落,这届世界杯将给FIFA带来32亿美元的收入。

  布拉特还骄傲地宣布,目前已经有近10个国家向FIFA提出了承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意愿。而据美联社报道,其中就包括澳大利亚、英格兰、美国、俄罗斯、西班牙、荷兰与比利时(联办),中国也极可能提出申办,毕竟这是一个“一鱼二吃”的好机会。但中国足协似乎并不那么积极,足协新闻官董华前天表示,“中国足协目前还没有发表过决定申办世界杯的任何声明”。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