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最快12月就可以参加冬训 明年参加世锦赛

  早报记者朱轶

  刘翔即将踏上前往美国的会诊之路,目前,通过保守治疗他已经可以小跑。更令人惊喜的是,昨天在香港备战国际田径邀请赛的队友史冬鹏接受采访时透露,一旦顺利,刘翔最快12月就能参加冬训。

  为了备战明年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史冬鹏特地前往香港参加国际田径邀请赛,这位刘翔的好友也十分关注刘翔最新的伤势。
史冬鹏坦言,尽管奥运会后,两人并不常常在一起,不过却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络。在得知刘翔即将前往美国进行专家会诊时,史冬鹏也表示,自己期待着刘翔能尽快带回好消息。

  史冬鹏说,刘翔现在需要一点时间养伤,通过这一阶段的保守治疗,伤势已经有了好转。他也希望能在明年与刘翔一起参加世锦赛、全运会和东亚运动会。

  说起自己,史冬鹏坦言,刘翔不在的日子里,师弟谢文骏的爆发已让他感觉到了压力,大史表示自己会在这段时间里寻求突破,提升成绩。

  相比刘翔需要为脚伤奔波,北京奥运会冠军罗伯斯上周四就开始进入新的训练阶段。“我在上周四就开始投入训练了,主要是为了完成一项我至今都没有拿到过的荣誉——世锦赛奖牌,当然金牌就更好了。”罗伯斯直言自己的目标是明年8月柏林举行的世锦赛。毕竟罗伯斯在其参加的前两届世锦赛中,颗粒无收。古巴人也期待着能够一圆世锦赛冠军梦,追随刘翔成为110米栏的大满贯得主。“北京奥运会夺冠给了我信心,遗憾的是刘翔不在。现在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提高我的技术去征服一切。”罗伯斯信心十足。

  如果一切顺利,刘翔将在明年6月复出,经过两个月的调整和比赛后,飞人将参加8月22日开始的柏林世锦赛,届时两人的对垒会一圆北京奥运会上的遗憾。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史冬鹏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