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枪手队长叼烟开车被拍 烟枪球星不止他一个(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6日04: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阿森纳队长加拉又被媒体抓住了小辫子。周四凌晨,他在驾车离开伦敦一家夜总会时,被狗仔队拍到嘴里叼着一根烟。虽然阿森纳主帅温格曾经承认自己曾是烟民,但加拉这次被抓个现行还是逃不过英媒体口诛笔伐。

  周三晚,加拉和一堆名人来到重新开业的Movida俱乐部,切尔西的马卢达和米克尔也是他的同伴,媒体拍到了一张他和一名女伴的图片,坐在驾驶座的他边开车边叼着烟。教授表示将检查照片的真实性后和加拉谈谈他的责任问题,“我没有看到图片,但我从(传播总监)多切蒂获知了此事,我可不喜欢这样。首先我会和加拉谈谈,”温格说,“我抽过烟,但永远不会抽多少,也永远不会在踢球时抽烟。退役后,当我成为一名年轻的教练,有时候我会来一根,因为我的助手会在清晨3点抽烟,当我们输掉一场重要比赛的时候。”

  周六,因为大腿伤势错过最近两场比赛的加拉将返回对西汉姆联一战阵容,但温格还是认为队长应该有队长的做派,“加拉有作为队长的责任,那样做就无法接受。这是面向公众的工作,具有公众责任。”但他也认为英超抽烟的并非加拉一人,“这里那里总有人在抽烟,我向你们保证,有些球员一天至少抽上40根烟。”

  去年12月,阿森纳前锋范佩西在从阿姆斯特丹机场起飞之前被拍到过抽烟。而近年来,齐达内、鲁尼、贝尔巴托夫等球星也都有过抽烟被拍的纪录,说明如今的球员的确没有注意抽烟对于职业生涯的影响,甚至不注意公众影响。(搜狐体育 丹拿)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