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世界系列赛-丁俊晖4-0横扫对手 半决赛战戴维斯

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4-0穆拉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世界台球系列赛波兰华沙站比赛揭开战幕,首轮比赛中,首次参加该项赛事的中国斯诺克神童丁俊晖对阵波兰本土选手穆拉特。最终仅仅经过四局较量,丁俊晖便以4-0击败对手,顺利挺进半决赛。在此前结束的三场比赛中,达赫迪、塞尔比和戴维斯均以同样比分横扫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中,丁俊晖的对手将会是传奇老将戴维斯,塞尔比的对手是达赫迪。

  世界台球系列赛由希金斯和其经纪公司发起,迄今为止已经在英国的新泽西岛、德国等地举行,每站比赛当地球手通过淘汰赛进入前四名者,将分别和希金斯、戴维斯、马奎尔、墨菲、塞尔比、多特和达赫迪等七位世界高手中的四位一决高低,决赛将于11月22日莫斯斯科举行,冠军获得者将保证高达7万欧元的巨额奖金。>>您认为丁俊晖能否夺得冠军?

  波兰华沙站是丁俊晖职业生涯所参加的第一站世界系列赛比赛,此前状态一直低迷的他在刚刚结束的皇家钟表大奖赛中打进八强,并渐渐找回状态。丁俊晖已确定不能参加斯诺克排名赛巴林站比赛,所以参加本届世界系列赛可以帮助他保持状态。本场比赛丁俊晖的对手穆拉特已经37岁,单杆最高分不过84分,与其显然不在一个等级之上。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明显技高一筹的丁俊晖率先抓住机会打进高难度红球上手成功,单杆得到36分后主动中止进攻选择防守,在随后两人的防守较量中,穆拉特一直找不到任何好的进攻机会,不过丁俊晖却在拼彩球成功后再次上手,单杆一鼓作气连下70分以106-0顺利赢得这一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两人在安全球防守上大做文章,丁俊晖在一次远台进攻成功后上手,单杆得到15分后将红球留在袋口,这时穆拉特终于等到进攻机会,单杆拿下27分后进攻黑球失误。随后两人的得分都在断断续续的上升,在局分为55-56丁俊晖落后的情况下,中国神童打进高难度粉球上手,单杆得到11分从而以66-56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穆拉特在打进中袋红球上手,单杆得到20分后远台进攻失误,这时丁俊晖得到进攻机会上手单杆得到20分后选择防守,随后在两人的防守较量中只有丁俊晖得到9分。最后丁俊晖在一次炸球成功后打开场上局面,单杆连下71分,并以局分100-20赢得第三局比赛。三局战罢,比分上丁俊晖3-0领先对手,先一步拿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开始后,丁俊晖在打进高难度黑球后上手,单杆得到16分进攻中止,穆拉特乘机得到19分后转入防守,随后穆拉特再得26分后远台进攻失误。这时抓住机会上手的丁俊晖两杆得到57分实现超分,并以73-45赢得最后一局,并以总比分4-0拿下比赛。本届比赛首伦采用的是七局四胜制。(搜狐体育 薛宁)

  附世界系列赛华沙站首轮赛果:

  肯-达赫迪4-0拉法尔-高勒奇(波兰)

  马克-塞尔比4-0马里奥斯-塞克(波兰)

  史蒂夫-戴维斯4-0拉法尔-耶图奇(波兰)

  丁俊晖皮4-0奥尔-穆拉特(波兰)

  附世界系列赛华沙站半决赛对阵形势:

  肯-达赫迪VS马克-塞尔比

  史蒂夫-戴维斯VS丁俊晖

·辩论话题:丁俊晖能夺得本次世界系列赛华沙站的冠军吗
正方
反方
正方:能,对手实力有限,丁俊晖走出低谷,而且非资格赛成绩一向不错,能夺得赛季首冠。 反方:不能,即使赢了戴维斯进决赛,塞尔比和达赫迪实力也都很强,小晖夺冠绝非易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特 | 戴维斯 | 塞尔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