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埃托奥帽子亨利阿尔维斯破门 巴萨5-0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8轮开战。巴塞罗那主场5比0狂胜阿尔梅里亚,红蓝军团豪取各项赛事9连胜,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6胜1平1负积19分暂列榜首,这也是球队继06-07赛季第34轮之后,17个月来首次登顶西甲。埃托奥上演帽子戏法,阿尔维斯攻入巴萨生涯处子球,亨利也有一球入账。客队中锋内格雷多因对马奎斯恶意犯规红牌离场,左后卫吉列尔梅下半时曾有一次远射击中横梁。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皇家贝蒂斯客场2比0轻取奥萨苏纳。组图 数据 更多新闻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6次,巴萨4胜2平保持不败,主场3战全胜不失一球。巴萨轮换4人,阿比达尔、伊涅斯塔、埃托奥和亨利跻身首发阵容,米利托、凯塔、古德约翰逊和佩德罗因伤缺席。

  开场102秒,胡安马-奥尔迪兹右路45度传中,克鲁萨特禁区中路头球射门打偏。第4分钟亨利左路横传,哈维30米外右脚劲射,迭戈-阿尔维斯鱼跃将球扑出底线。第5分钟巴萨开出战术角球,图雷中场中路左脚挑传,卡洛斯-加西亚后退中头球解围失误,埃托奥小禁区外右脚凌空垫射破门,1比0,巴萨取得领先!第9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亨利前点头球冲顶打偏。12分钟克鲁萨特开出右侧角球,内格雷多中路头球射门,巴尔德斯轻松扑住皮球。->>巴萨本赛季能重返欧洲之巅吗?

  13分钟梅西右路内切后直传,伊涅斯塔禁区右侧底线处晃过出击的迭戈-阿尔维斯后横敲,佩雷拉诺解围不远,梅西禁区右侧大力横扫远点,亨利小禁区内接力垫射空门得手,2比0,巴萨锁定胜局!14分钟内格雷多直传,克鲁萨特禁区左侧吊射被扑,1分钟后梅西禁区右侧晃倒吉列尔梅后低射远角打偏。19分钟梅西右路挑传,布鲁诺解围却将球挡到了禁区前,埃托奥右脚外脚背凌空弹射,迭戈-阿尔维斯将球扑住。

  20分钟伊涅斯塔直传禁区中路,反越位成功的哈维面对出击的迭戈-阿尔维斯横推右侧,埃托奥小禁区内将球送入空门,3比0,猎豹梅开二度!23分钟梅西突破至小禁区右侧后横敲中路,背对球门的埃托奥用脚后跟将球磕入网窝,4比0,埃托奥上演帽子戏法!26分钟普约尔禁区内解围却踢中马奎斯,克鲁萨特断球后单刀突进,巴尔德斯出击单掌将球捅出底线。29分钟马奎斯后场大脚解围,内格雷多飞踹其支撑腿脚踝,主裁布鲁尔当即将内格雷多红牌罚下,克鲁萨特不满判罚吃到黄牌。

  36分钟哈维前场被科罗纳撞倒,阿尔维斯30米外大力任意球轰门得手,5比0,阿尔维斯攻入巴萨生涯处子球!40分钟梅西右路任意球横敲后立刻前插,哈维禁区弧顶送出精妙挑传,但助理裁判却将梅西的单刀球误判为越位在先。43分钟胡安马-奥尔迪兹禁区前背后踢倒伊涅斯塔吃到黄牌,马奎斯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1分钟后梅西右路内切低射被扑。

  下半时开场阿尔梅里亚用马内换下克鲁萨特。47分钟吉列尔梅前场左侧30米外远射,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后飞出底线。49分钟阿比达尔左路传中,亨利禁区左肋右脚挑过卡洛斯-加西亚后转身凌空抽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52分钟阿尔维斯后场对马内犯规,胡里奥-阿尔瓦雷斯的任意球射门被巴尔德斯扑住。1分钟后亨利左侧横传,伊涅斯塔禁区左侧底线处晃过出击的迭戈-阿尔维斯后横传,可惜中路无人包抄。

  巴萨相继用赫莱布、博扬和维克托-桑切斯换下图雷、亨利和阿尔维斯,巴萨变阵343。74分钟马内后场铲倒梅西,普约尔对其报复性犯规,布鲁尔对两人发出警告。80分钟索里亚诺中场对梅西战术犯规吃到黄牌,阿尔梅里亚用纳塔里奥换下胡安马-奥尔迪兹。81分钟马内禁区左侧回敲,胡里奥-阿尔瓦雷斯弧顶劲射滑门而过。85分钟哈维开出右侧角球,普约尔中路头球射门被门线前的后卫解围。86分钟哈维直传,普约尔右路低平球传中,埃托奥点球点附近右脚扫射,迭戈-阿尔维斯用腿将球挡出。阿尔梅里亚用奥尔迪兹换下吉列尔梅,89分钟马内的远射被巴尔德斯扑出,奥尔迪兹的补射被阿比达尔挡出底线。最终巴萨5比0轻取阿尔梅里亚,红蓝军团各项赛事狂取9连胜。

  巴塞罗那: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73’29-维克托-桑切斯)、4-马奎斯、5-普约尔、22-阿比达尔/24-图雷(57’21-赫莱布)、6-哈维、8-伊涅斯塔/10-梅西、9-埃托奥、14-亨利(64’11-博扬)

  阿尔梅里亚:1-迭戈-阿尔维斯/2-布鲁诺、25-佩雷拉诺、21-卡洛斯-加西亚、3-吉列尔梅(87’10-奥尔迪兹)/15-科罗纳/17-胡安马-奥尔迪兹(81’19-纳塔里奥)、4-胡里奥-阿尔瓦雷斯、23-索里亚诺、8-克鲁萨特(46’22-马内)/9-内格雷多

  奥萨苏纳 0比2 皇家贝蒂斯

  52分钟奥雷里奥禁区前直接任意球破门,0比1。86分钟埃玛纳任意球射门被里卡多扑出,帕沃尼补射破门,0比2。奥萨苏纳三连败,贝蒂斯赛季客场首胜。(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埃托奥 | 维斯 | 格雷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