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大幅轮换战克星 安帅弃舍瓦因扎吉押宝一人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晚,AC米兰将赴贝尔加莫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这是意甲联赛第8轮的一场焦点对话,不论是从历史上还是从近况上,亚特兰大都是让AC米兰不能小觑的对手。

  历史:亚特兰大不惧米兰

  虽然从总的意甲交锋史上,AC米兰面对亚特兰大占据了绝对优势,总成绩是42胜36平18负,但在亚特兰大客场米兰的胜率就大为降低——18胜19平11负。更重要的是,近年来亚特兰突然找到了打AC米兰的心得,最近4次交锋亚特兰大3胜米兰,堪称红黑克星。特别是上赛季主客场双杀AC米兰也是红黑军团最终无法进军冠军杯的重要原因。亚特兰大主帅德尔内里在赛前就发出豪言:“上赛季米兰同时派上罗纳尔多、帕托和卡卡,还是让我们全取3分,本赛季我们会让历史重演。”

  近况:米兰强势复苏,亚特兰大继续高走

  而在本赛季,AC米兰和亚特兰大在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可以称得上不分伯仲。AC米兰在开局两连败后强势复苏,在最近5轮联赛中4胜1平,其中还包括击败拉齐奥和国际米兰这样的强劲对手,风头在意甲联赛中一时无两。而亚特兰大则表现稳定,特别是在主场至今3战全胜还未曾失分。在本轮开战前,两支球队的积分同为13分,确实称得上棋逢对手。

  阵容:安帅继续轮换,强力中锋有望首发

  在周中AC米兰参加了联盟杯比赛,因此有人担心红黑军团会在周末的联赛中感到疲劳,但安切洛蒂在赛前强调自己并不担心。“对亚特兰大的米兰不会是一支疲惫之师,我们的球队与周四的那支会有很大不同,现在全队的身体状况都不错。”安切洛蒂说,“对比赛我们很乐观,联盟杯的比赛没什么负担。”

  “轮换是必须的,皮尔洛、卡拉泽和森德罗斯依然还不能出场,而周四休息的球员如马尔蒂尼、扬库洛夫斯基、西多夫、安布罗西尼、博列洛和罗纳尔迪尼奥都会出场。”安切洛蒂透露自己的阵容安排说,“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舍甫琴科和因扎吉只能去打杯赛,这取决于对手。例如说,亚特兰大是一支整体性非常好的球队,他们的阵型紧凑,不会在后场给我们留下空间,这是德尔内里的球队最大的特点,要对付这种球队我们需要力量,因此博列洛就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小罗的位置?我不会给他固定位置,他会自己观察比赛的状况来决定,这就跟卡卡一样。”安切洛蒂说,“在锋线上,大多数球员还需要进一步改善自己的状态。从身体状态上来讲,卡卡和帕托的状况不错,而其他球员还有待提高。”后防线上,由于内斯塔依然没有完全恢复,因此安切洛蒂甚至没有把他列入比赛大名单,面对亚特兰大的攻势,米兰还要倚重马尔蒂尼的经验。至于比赛本身,安切洛蒂又一次强调:“我们绝不能因为轻敌而让比赛变得复杂,事实上我们比赛踢的好坏与否,很大程度上就取决于我们是否足够专注。”

  AC米兰预测首发阵容(4-3-2-1):

  阿比亚蒂/赞布罗塔,博列洛,马尔蒂尼,扬库洛夫斯基/安布罗西尼,加图索,西多夫/罗纳尔迪尼奥,卡卡/博列洛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