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奥甲前瞻-维也纳开始魔鬼赛程 孙祥下月将回归

    搜狐体育讯 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今天将赴客场迎战利德队。这是孙祥自受伤以来缺阵的第五场联赛。所幸的是,近五轮联赛奥地利维也纳队都没有遇到真正强有力的对手。像阿塔赫队、卡芬堡队、凯尔腾队、林茨队等都还算是奥甲联赛的弱旅。11月份开始,奥地利维也纳队将遭遇维也纳快速队、萨尔斯堡队、格拉茨队等强队,这些球队都是今年志在夺冠的球队,其实力与奥地利维也纳队在伯仲之间,甚至有些还稍微强于奥地利维也纳队,所以11月份对奥地利维也纳队来说决不会是个轻松地时期。

  连场恶赛,就需要球队有足够的兵源和持续的火力。所以孙祥的复出对奥地利维也纳队今年的夺冠大业来说颇具有决定性因素。球队实力不是完全由一两个明星球员决定的,而是整体的平均实力。虽然孙祥的主力位置竞争者阿西莫维奇最近状态奇佳,不仅个人在上一场打进三球,而且还策划了全队前场的大部分攻势。特别是一脚技惊四座的角球直接破门让人印象深刻,拍案叫绝。但是即使如此,据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队医向记者透露的消息,阿西莫维奇脚踝上还是有陈年旧伤,本赛季他已经两次复发而被迫停赛休养。十一月份的比赛虽然都很关键,但是强度和对抗度也相应增大。阿西莫维奇的伤势很难保证不会复发,所以孙祥的复出是对奥地利维也纳队左路最有力的支持。

  奥地利维也纳队主教练达克斯巴赫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希望孙祥能够尽快归队。他强调,孙祥在受伤的那一场比赛中的表现让他印象深刻,他相信孙祥能够帮助本队在11月份取得佳绩。

  奥地利维也纳队今天的对手利德队目前在奥甲联赛中排位第六,属于中游球队。队内也没有任何大牌球星,该队整体实力在奥地利维也纳队之下,上一次与奥地利维也纳队的比赛中以3:1俯首称臣。当时孙祥是首发出场,中途被替换下去。孙祥对记者说,他觉得这个队拼抢还是很顽强,并不好对付。但是他相信本队有实力拿下这场比赛。(搜狐体育 胡思彤 发自奥地利)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