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阿泰斯特渐趋成熟 火箭队将带来新光芒

火箭备战组图
查看更多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美国著名媒体《纽约时报》发表一篇评论文章,对火箭队在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展望,《纽约时报》认为,随着阿泰斯特的加盟,火箭队很可能会在新赛季带来一道“新光芒”。

  《纽约时报》在文章当中指出,在阿泰斯特职业生涯的9年时间当中,他经历了起起伏伏,遭遇过最灰暗的时段,但是现在在德克萨斯州的东南部,阿泰斯特感受到了一种温暖。休斯顿火箭队的球迷对阿泰斯特的到来报以热烈欢迎,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也对阿泰斯特的到来兴奋异常,麦迪对于阿泰斯特的加盟也感到非常高兴,他把火箭队高层的这一运作视作是为自己减压。如果“减压”这样的字眼能够和“阿泰斯特”联系到一起,那么阿泰斯特就有可能是火箭队冲击总冠军的那块补强拼板。

  《纽约时报》随后谈到了阿泰斯特与姚明的互补性以及火箭三巨头的实力问题,“阿泰斯特作为一名一流的防守球员和一名很有天赋的得分手,他与全明星球员麦迪和姚明的联手将会使火箭队拥有一个可以与湖人(科比、加索尔、奥多姆)、马刺(邓肯、吉诺比利、帕克),甚至是凯尔特人队(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相抗衡的三巨头。”

  《纽约时报》还谈到了美国赌盘看好火箭队在新赛季夺冠的赔率问题,“在网上赌盘当中,火箭队在新赛季的赔率为8赔1,由此可见火箭队在新赛季有多么被看好,它的这一赔率已经与马刺和活塞并肩。在对联盟总经理所做的调查当中,看好火箭队夺冠的投票也和马刺一样多,前火箭主教练杰夫-范甘迪甚至称火箭和湖人是新赛季西部最具潜力的两支球队。”

  《纽约时报》指出,原本火箭队并没有被人们寄予太高的期望值,但是在莫雷花了很小的代价就从国王队换来阿泰斯特之后,人们对火箭队的期望值开始暴涨,人们认为火箭队在新赛季将会非常有竞争力。不过《纽约时报》同时也指出,NBA的交易通常都存在两种可能性,有可能会是高风险,也可能会是高回报的一场赌博。阿泰斯特就是这样一个赌注,他具备全明星级球员的水准,但是他的脾气如果控制不好同样有可能毁了一支球队。同时,《纽约时报》也认为,如果现在这个联盟当中还有球队能够很好地驯服阿泰斯特的话,那火箭队应该是其中的一个。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与阿泰斯特私交非常不错,阿帅应该能够管得住阿泰斯特。姚明和麦迪作为球队核心,他们的谦和脾气应该也能够对阿泰斯特起到一定的牵制作用,而且新赛季是阿泰斯特的合同年,阿泰斯特也没有理由拿自己的将来开玩笑,所以他应该能够控制住自己的火爆脾气,有良好的表现。阿泰斯特自己此前也已经与火箭队高层和球员们有过充分的沟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泰斯特在季前赛当中的表现堪称模范。阿泰斯特现在也正在努力融入球队的氛围和战术体系当中,而且他还拒绝接受过多的媒体采访,专心地扑在火箭队的磨合当中。甚至连《休斯顿纪事报》想要采访阿泰斯特,写一篇火箭队新三巨头与火箭老三巨头(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和巴克利)进行对比的文章,阿泰斯特都拒绝了《纪事报》的要求。

  《纽约时报》指出,也许很多东西、甚至是一个总冠军都无法改变阿泰斯特以前的所作所为给人们留下的负面印象,阿泰斯特自己也表示,他也不指望人们会改变对自己的看法,但是阿泰斯特指出,自从他早些年在步行者队做下那此蠢事之后,自己现在已经逐渐成熟了很多。“在步行者队的时候,我当时还很年轻,在应该将重心放到争取总冠军方面还考虑得不够成熟。”阿泰斯特说道,“我当时还没有意识到总冠军对自己来说有多么重要,我当时的脑海当中有太多自私的想法,考虑个人的事情太多了。但是现在的我想法已经与以前不同了,在来到火箭队之后,我会全心全力地帮助球队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火箭训练组图

阿泰斯特练习跳投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