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小贝与我无关 法足协流氓球迷缺钱花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永远都在捉迷藏,他总是在跟记者玩智力游戏。国际米兰出战热那亚之前,“特别的那个”又在阵容安排上打起了马虎眼。

  “我们的阵容?我认为你不该期待有什么奇迹。

”穆里尼奥小小挖苦了一下提问的记者说,“我们有很多高水平球员,但我不告诉你明天谁会出场。哦,塞萨尔可以,他肯定会代替在欧冠中有不俗表演的托尔多。”

  事实上记者关注的是国际米兰的中场,本场比赛前,坎比亚索、维埃拉和希门尼斯都有伤在身,这将给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增添困难。对此穆里尼奥却表现得无所谓。“这没什么,我们可以在不使用坎比亚索的同时仍然保持同样的阵型,也可以只使用两名中场,就像对阿诺索西斯时一样。现在我们不能指望坎比亚索、维埃拉和希门尼斯,但我们仍然可以找到正确的解决办法。”

  还有记者提起了贝克汉姆。“我每年只用考虑AC米兰两次,至多三、四次(指在杯赛上相遇),他们在比赛之外的东西跟我没什么关系。”穆里尼奥说,“贝克汉姆是一个好小伙,一位出色的球员,但选择贝克汉姆是否正确是安切洛蒂的事情,我可管不着。”

  无懈可击,穆里尼奥的话等于没说,这可不像那个曾经口无遮拦的大嘴巴。穆里尼奥什么时候变得如此严谨?“我一直都在努力学习让自己变得更‘意大利’和更可爱一些……”穆里尼奥狡黠地笑着回答说。

  只不过就在几天前打完对阿诺索西斯的比赛,当有记者上来问他换下坎比亚索后的阵型变化时,穆里尼奥还曾大为光火:“阵型,阵型,你们意大利人就喜欢对这个刨根问底……”当时他可一点都不认为自己很“意大利”。

  当然穆里尼奥终归是穆里尼奥,一边说着有解决中场伤病的办法,一边还是忍不住向“某些人”开火。“维埃拉这场也不能上,因为他又一次在国家队受伤了。”这一次穆里尼奥的枪口对准了法国足协,“当我还在切尔西执教时,我手下的那些法国球员们就不止一次上演过同样的故事。他们去履行国家队的义务,然后带着伤病回来。我认为现在聪明的做法是让球员跟俱乐部在一起呆上几个月,然后等到2009年世界杯预选赛重新开始时再把他招回去。但我敢跟你打赌,11月份法国队打友谊赛的时候肯定还会把维埃拉写进大名单。”事实上过去曼奇尼就曾因为维埃拉的问题抱怨过法国足协,不过显然曼乔的措辞跟穆里尼奥比起来还显得嫩了不少。

  有意思的是,当记者把国际米兰主场上座率降低归咎到穆里尼奥的战术保守时,葡萄牙人的回击相当富有新意。“如果过去几年球场一直是满的,而现在空空如也的话,那说是穆里尼奥的错很容易,但如果是文化上的问题就很难解释了。也许是经济方面的原因,现在买球票对很多人来说已经是负担了。”穆里尼奥说,“另外可能有些球迷认为冠军杯眼下的比赛没什么看头,他们认为球队通过现在的比赛是应该的,即使没有他们的支持球队也能战术对手。也许到了16强或8强以后,他们就能重新坐满球场。至于我,当然是带着球队争取踢出精彩的比赛。”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拉 | 贝克汉姆 | 希门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