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惊呼巴萨半场进5球很意外 1质变让红蓝恐怖

    搜狐体育讯 阿尔梅里亚作为西甲的黑马,并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他们在上赛季就曾击败过皇马,并且在主场逼平了巴萨。但今天在诺坎普,巴萨完全以摧枯拉朽之势将对手彻底击垮,半场连进5球让瓜迪奥拉都感到惊讶。连续两场比赛打出5-0,本赛季11场比赛狂进34球,巴萨主帅对自己球队的疯狂也颇为意外,直言这样“太不正常了”。

  瓜迪奥拉首先点评了比赛:“今天我们踢得非常出色,我之所以感到意外,是因为巴萨上半场就进了5球,这样的比赛可很少见,很不容易的一件事。”巴萨主帅还不忘表扬自己的弟子,“球队达到现在的水准,能踢出这样的结果,都是因为巴萨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谈到最近巴萨九连胜并且疯狂进球,瓜迪奥拉也道出了其中的原因:“赛季开局巴萨成绩并不好,是因为当时我们创造了太多机会,却没有转化为进球,如今的情况有了改变,当我们能把握住进球机会时,取得胜利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瓜迪奥拉透露他在赛前就提醒球员,阿尔梅里亚是一个危险的对手,并且球队打完欧冠之后回到联赛必定会有一些影响,球队打出5-0的大比分并不是自己要求的。“我没有对他们下赢几个球的指标,我想比赛的结果还是由实力来决定的。”相对于一场比赛的比分,巴萨主帅表示自己更关心球队的战术和阵容,如何去打好每一场比赛,最重要的就是争取更多的胜利,在积分榜上占据有利的位置。

  (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