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大佛杯第3轮梁文冲领先4杆 上轮领先组仍居三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08大佛杯中国高尔夫男子职业球员锦标赛第三轮比赛在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中国头号种子梁文冲第三轮交出71杆的成绩,从而在54洞后以220杆(75、74、71)的总成绩反超两轮领先的选手吴红富,领先比赛4杆,向大佛杯冠军宝座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吴红富第三轮交出77杆,从而以总成绩224杆(71、76、77)暂时退居单独第二。业余选手张新军第三轮同样交出了77杆的成绩,目前总成绩227杆(74、76、77),落后吴红富3杆位居单独第三。与前一轮三甲一样,这一轮结束后的三甲还有这个领先组的成员占据,只不过他们榜首和次席的位置发生了一下改变,“红旗”交到了梁文冲手上。

  位于并列第4的优4名选手,分别是业余选手黄文义(76、78、75)、中巡赛老将吴伟煌(74、80、75)、廖贵明(78、73、78)和陈小马(76、77、76),他们54洞总成绩是229杆,距离领先者梁文冲已经有9杆的差距。随后是黄明杰231杆(75、77、79),第9位是国内好手吴康春232杆(76、76、80)。中巡赛好手李超和袁浩今天状态有所回升,分别打出73杆、74杆的成绩,成绩回升,目前以总成绩133杆同列并列第10名。

  第三轮比赛在上午7:30开球。在较强的风力又光临了太伟高尔夫俱乐部的山地球场后,人员的表现反而比上一轮要好一些。这一轮,全场平均杆是80.195杆,比上一轮平均杆降低了1.792杆,小鸟增加了22个,柏忌减少了55个,双柏忌减少了2个,多柏忌减少了16个。这说明参赛选手在逐渐适应了这个山地球场后,击球手感越来越好,即使环境恶劣了一些,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一轮终于打破了上一轮的红字荒,出现了一个红字成绩,就是梁文冲的71杆。这个成绩曾经只在第一轮有1个。而另外1个72杆的第二好成绩显然比第1轮的第二成绩要好。事实上,这一轮的平均杆毕第一轮也要低1.052杆。

  全场最低干出自中国头号选手梁文冲。他在今天一扫前两天的阴霾,分别在11号洞和17号洞捉到小鸟,而在最后一洞球入沙坑吃到1个柏忌,最终交出71杆的成绩,领先了第二名已经达到4杆之多,最后一轮比赛,看来他夺冠的希望很大。只是希望他不要麻痹大意而“错失荆州”。另一个非篮字选手不太有名,古书涛,这个名字比较陌生,前两轮他的成绩也跟他的名次一样让人陌生,不过,今天就有许多球迷能够记住他了,特别是他在最后两洞连抓2只小鸟收杆,更是博得了观众的欢呼。

  很快将转职业的业余选手苏东第三轮也发挥不错,打出了75杆,三轮总成绩235杆(80、80、75)目前位于并列第14名,进入了领先榜的第三集团序列。他主要是后9洞发挥不太好,虽然抓到了小鸟,但也吞下了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孔维海也走出了前两轮的低迷,本轮打出了74杆。这使得他的排名得到了大幅提升。目前他暂列并列第26名,总成绩为240杆(81、85、74)。他在这一轮开局不太好,前9遭遇4个柏忌,直到第9洞抓住小鸟才止住了自己糟糕的局面。转到后9后,他显然对自己进行了合适的调整,住到了2只小鸟,只是在17号洞吞下了柏忌,不过,他仍旧在后9洞中打出了35杆低于标准杆1杆,而18洞成绩为+2,还算是比较理想。(楚帆)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吴红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