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 大新华航空LPGA赛 > 最新动态

斯图普斯36洞后成主角技压群芳 中国冯珊珊第33

    搜狐体育讯 大新华航空LPGA赛事第二轮顺利完成 英国选手凯伦.斯图普斯36洞发挥理想暂排首位

  北京时间10月25日,总奖金180万美元大新华航空LPGA赛在海口西海岸高尔夫球场结束次轮比赛。

英国球员凯伦.斯图普斯(Karen Stupples)打出67杆后,以2杆优势获得领先。她的36洞总成绩是134杆(-10)。首轮领先者劳拉.迪亚兹(Laura Diaz)今天以73杆收场,两轮后是低标准杆8杆135杆,暂列第二。瑞典选手露易斯.弗里博格(Louise Friberg)137杆,暂列第三位。

  今天的比赛,几次被突如其来的阵雨冲断,由此也对球员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全场的单轮最好成绩就是斯图普斯的67杆。打完第17洞时,她仍是以-9杆的成绩与迪亚兹并列,结果最后一洞凭借一记35英尺的小鸟切击,斯图普斯来到了单独领先的位置上。“今天我有好几个球都有机会切进去,但运气差了一点。最后一洞,能切进去我也很开心。”斯图普斯说,同时由于迪亚兹最后一洞的柏忌,她得以两杆优势领先。

  “这一轮,因为下雨有两次暂停:第一次,时间比较短,我没有离开赛场,所以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第二次,时间长一点,我有回到会所休息,所以再次回到赛场的时候感觉节奏有点乱,也打了两个柏忌出来。我想今天如果没有这两个柏忌的话就更完美了。”斯图普斯继续说道,她2004年曾在LPGA拿到过两场冠军,其中包括大满贯英国女子公开赛。但接下来的两个赛季,由于期望太高,反而没有好成绩出来。

  “在2007年,我因为生宝宝有7个月没打比赛;之后,再回到赛场,觉得状态还不错,所以我有信心赢得明天的冠军!”同时,这位英国选手表示虽然明天有两杆优势在手,但还是会非常采取进攻策略。“我想这个球场重点在于避开长草区,同时把握好推杆。”

  在下午2点38分比赛因雨暂停了45分钟,这对第一天领先者劳拉.迪亚兹的挥杆节奏多少造成了影响,她在最后五个洞吞下四个柏忌,曾经一度达到12个低标准杆的成绩未能保持到最后。赛后她说:“天气的影响是无法控制的,但明天最后一轮我会以积极的打法争取冠军。”她还提到很难得看到自己和斯图普斯两位妈妈级的选手同时处于领先榜上,在这么多的年轻好手中有相当出色的表现。

  今天,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同样打出了全场最佳的67杆。她全场拿下7个小鸟,只是第11洞失误吞下了双柏忌。“这两天的比赛对我来说很愉快,很多观众都在为我加油,其中还有一些是我在台北的同学、师兄师姐等等。虽然在美国也会有很多球迷会说‘Yani,GO GO! COME ON!’,但听到大家用我熟悉的母语说‘雅妮、加油,不要紧张,慢慢来’时会更感到亲切、也会更感动。”

  中国球员冯珊珊,本轮73杆收场,暂时排在并列第24位,这也是12位参赛的内地选手里最好的成绩;昨天发挥出色,打出69杆的杨涛丽今天76杆收场,目前+1杆的总成绩来到了并列第33位。

  除此之外,瑞典名将、前世界第一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两轮72-70杆,暂时并列第19位;上周的夏威夷冠军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75-73杆,暂时并列第46位。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兹 | 劳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