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 大新华航空LPGA赛 > 最新动态

LPGA决赛轮分组 冯姗姗与金美贤同组9:21出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大新华航空LPGA决赛即将在今天进行。昨天的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天降大雨使比赛两次中断。雨水慢上果岭,沙坑也因流入的泥水而无法进行正常的比赛。

据报导,今天仍有降雨,只希望雨量不要太大,从而影响了选手们正常的发挥。

   经过昨天的角逐,首轮比赛的大赢家迪亚兹(L Diaz)并没有延续她的好运气,次轮比赛仅仅以保帕收杆,尤其在雨的影响下,恢复比赛后她连吞4个柏忌。目前迪亚兹总成绩136杆,虽然仍以-8杆的成绩位列计分榜第二。但是昨天的发挥不知道是否会给她今天的比赛带来心理上的影响。今天的决赛中,她仍然将在最后一组进行角逐。与她同组的是瑞典小将路易斯-菲里博格(Louise Friberg)以及昨天在计分榜上称霸的凯伦-斯塔普斯(Karen Stupples)。

   凯伦-斯塔普斯(Karen Stupples)昨天展现了绝佳实力,虽然下雨后吃到了柏忌,但是她仍然在最后一洞神勇抓鸟,以-10杆的成绩领衔计分榜。相信她的出现,会给同组的迪亚兹带来不小的压力。

   曾雅妮昨日表现出色,在以标准杆进入次轮比赛后,连抓七鸟,最后以-5杆的成绩完成比赛。赛后,由于她今天的出色表现,索姐为她送上了热烈拥抱。看来索姐非常偏爱这位中国台北小将,她曾在英国公开赛时表示,假以时日,曾雅妮定会称霸女子高坛。本日决赛,曾雅妮被分在第19组,与美国选手朱莉-恩克斯特(Juli Inkster)以及韩国选手崔娜燕(Na Yeon Choi)共同完成比赛。

   此外,中国台北小将吴晓晴昨天也发挥出了较好的水平,以-4杆的成绩进入今天的决赛。  

Group6 8:15 瑟凯斯 (G Sergas) 普雷赛尔(M Pressel) 戴维斯(L Davies)
Group8 8:37 科尔(C Kerr) 杨红梅(H M Yang) 格斯塔福森(S Gustafson)
Group10 8:59 智恩喜(E H JI) 彼特森(S Pettersen) 金寅璟(I K Kim)
Group12 9:21 冯姗姗(S S Feng) 金美贤(M H Kim) 韩姬圆(H W Han)
Group14 9:43 索伦斯坦(A Sorenstam) 帕拉茜奥(D D’Alessio) 帕克(A Park )
Group16 10:10 卢晓晴(T Lu) 卡斯查尔(N Castrale) 张晶(J Jang)
Group17 10:21 吴智英(JY Oh) 李善华(SH Lee) 马修(C Matthew)
Group19 10:43 曾雅妮(Y Tseng) 恩克斯特(J Inkster) 崔罗莲(N Y Choi)
Group20 10:54 金(C Kim) 安时贤(S H Ahn) 龚怡萍(C Kung)
Group21 11:05 斯塔普斯(K Stupples) 迪亚兹(L Diaz) 菲里博格(L Friberg)

  (搜狐体育 周涵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兹 | 曾雅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