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2008-2009赛季观战指南:东南区前瞻之热火

  4、主力阵容预测:

  中锋:马克-布朗特——热火5号位的孱弱给了布朗特表现的足够机会,上赛季场均8.4分3.8板的数据有些拿不上台面,但这并不妨碍他在热火的出场次数。

新赛季,热火在无人可用的情况下仍然只能让布朗特继续接受“锻炼”。

  大前锋:比斯利——虽然比斯利能否有足够实力担任首发还不得而知,但重建中的热火肯定会不惜余力给比斯利更多锻炼机会的,季前赛比斯利的表现还算合格,但球队对他的期望却远不是打上主力这么简单。

  小前锋:马里昂——“超级玛丽”进入了自己的合同年,他必将会为自己的下一个大单合同全力以赴。经过上赛季的融合,相信“骇客”新赛季的表现会更上层楼。

  得分后卫:韦德——“闪电侠”的能力自不必多说,唯一的问题是球队1号位的羸弱让他饱受牵连,韦德需腾出不小精力来组织球队的进攻,但愿利文斯顿能给韦德减轻压力。

  组织后卫:马库斯-班克斯——其实班克斯并不是个合格的首发,但热火目前实在是无人可用。利文斯顿还能重现当年的风采么?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比斯利 | 戴维斯 | 马格洛伊尔 | 班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