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卡斯特罗赛加西亚领先 奥拉查宝称还要提高技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周六,卡斯特罗大师赛第三轮结束,赛事东道主加西亚在自己家乡的卡斯特罗球场以四杆优势进入周日决赛轮,期盼获得三年内的首场欧巡胜利。

  加西亚在前九洞发挥非常出色抓住5鸟,其中四洞是连续抓鸟包括一记从沙坑切杆直接抓鸟成功,这让28岁的西班牙人交出66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197杆低标准杆16杆,将比赛牢牢地置于自己掌控之下。有四名球员同以低标准杆12杆分享第二位,他们是英国球员大卫-林恩(David Lynn)(68杆)、西蒙-戴森(Simon Dyson)(68杆)、瑞典球手彼得-荷布罗穆(Peter Hedblom)(68杆)和丹麦选手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70杆)。

  加西亚对自己在前九洞的攻势非常满意,不过他也承认转场之后有一点紧张。“我从第5洞到第8洞打得很好,第5洞的切杆进球给我带来一点奖励,”加西亚告诉记者,“不幸的是在第10洞我的挥杆很糟丢掉了一杆,这让我有一点慌,也有一点紧张,随之下一洞也丢掉了。但自那以后我的状态又回来,增加了三只小鸟。”

  如果本场比赛获胜这将是加西亚自2005年9月份在欧洲大师赛夺冠以来获得的首场欧巡胜利。“自从2005年以后,我有许多次离冠军都很近,但很不幸至今都没有夺冠,因此我很期待这次能够成真,而在家乡夺冠那将太好了。如果继续打得这么有进攻性,发挥出自己正常水平,我应该能够成功。”

  大卫-林恩、彼得-荷布罗穆和西蒙-戴森都在争夺下周奖金极为丰厚的赛季收官之战Volvo欧洲大师赛参赛资格。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奥拉查宝在转场后的五个洞里连续抓住四只小鸟,交出67杆取得两年来的三轮最好成绩-8杆,处于第13位。

  然而,42岁的西班牙人长期遭受风湿病的困扰,而且刚刚由于药物影响休息了三个月重返赛场,他说要恢复到正常水平还有一段距离,并希望能在2010年莱德杯上谋得一席之地。“今天我的前九洞和前两天一样,没有一个打到旗杆附近,但是我的后九洞相当好,获得了不少抓鸟的机会,”奥拉查宝告诉路透社,“展望未来,我必须提高我的击球技术。”奥拉查宝将从2009赛季日程上的第二场比赛----11月20-23日举行的香港公开赛开始他的2009赛季,他曾在2002年夺得香港公开赛冠军。

  世界排名第7的哥伦比亚球员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本轮仅交出71杆,总杆207杆低标准杆6杆,排名跌至并列第29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彼得 | 大卫 | 戴森 | 卡斯特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