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2008-2009赛季指南:西北赛区之犹他爵士

  四、主力阵容预测测

  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

  上赛季,威廉姆斯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二队,他赢得了奥运会冠军。

在连续两年被“忽略”之后,威廉姆斯新赛季有望被选入全明星阵容。威廉姆斯本赛季在进攻一端会更加强硬,预计有望取得场均20分的成绩。威廉姆斯还需要减少他的失误,让爵士队变成一支更为稳定的球队。上赛季,爵士队12月的成绩仅为5胜11负,希望他们新赛季不要重蹈覆辙。

  得分后卫:罗尼-布鲁尔

  上赛季,布鲁尔就已经成为了绝对首发,场均得到12分。布鲁尔夏天训练非常努力,增加了10磅的体重,达到了235磅,可以更好地对付联盟的小前锋和得分后卫。悬念在于,布鲁尔新赛季投篮的选择能有改进吗?他能够变成一名出色的防守者吗?他能够在第四节获得比科沃尔更多的出场时间吗?

  小前锋:CJ-迈尔斯

  爵士队以4年、1480万美元的合约,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竞价,最终留下迈尔斯。毕竟,迈尔斯上赛季场均仅仅打10分钟,但是主帅斯隆对于迈尔斯非常器重。他希望把基里连科放在替补席上,现在迈尔斯需要完成基里连科的工作——打好防守,不要在进攻中抢风头。

  大前锋:卡罗尔-布泽尔

  布泽尔希望尽快忘记上赛季的季后赛,出场12次,场均命中率仅为41.5%。明年夏天,布泽尔将成为自由球员,为了得到一份亿元合约,他这个赛季一定会加倍卖力。布泽尔需要打得更加稳定,保持健康,打出20+10的数据。去年布泽尔打了81场比赛,是他新秀赛季之后最高的。

  中锋:梅米特-奥库

  奥库今年夏天一直和土耳其国家队一起训练,据说训练营开始的时候状态非常好。上赛季,奥库受到伤病的困扰。爵士队希望他能够打出全明星之后的数据(17分、10.3个篮板,41.8%的三分球命中率)。新赛季同样是奥库的合同年,他也会格外卖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布泽尔 | 基里连科 | 斯隆 | 杰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