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第六轮:浙江鸿翔迎首胜 宁波海天保持连胜

  当昨晚乒超联赛打到第六轮时,浙江鸿翔终于拿到了今年联赛的首场胜利,他们以3∶2拿下王皓领衔的八一工商银行队。而另一支浙江乒超俱乐部宁波海天也继续高歌猛进,以3∶0拿下辽宁锦州俱乐部继续保持连胜势头。

  虽然队中有身价400多万的李平压阵,但联赛开打后,浙江鸿翔一直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昨天“久旱”的浙江鸿翔终于品尝到了八一队送来的那一滴“甘霖”。虽然队中没有王皓这样的冠军压阵,但其他的比赛,他们一场都没放弃。第一盘,陈剑3∶1拿下李陟,第三盘双打,沙陈斌/李平3∶0横扫李陟/杨晓夫,第五盘侯英超3∶0拿下杨晓夫,“虽然王皓我们赢不了,但剩下的三场我们都赢了,所以我们笑到了最后。”浙江鸿翔教练项晓大大地松了一口气,“这场比赛不光让我们的球员找回来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李平 | 李陟 | 杨晓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