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2008-2009赛季指南:西北赛区之开拓者队

    搜狐体育讯 一、新赛季预测

  最近两年,开拓者队都呈现上升势头,从2005-06赛季的21胜61负(联盟倒数第一),到2006-07赛季的32胜50负,再到上赛季的41胜41负。

随着年轻球员的经验的增加,预计他们新赛季还能继续保持上升的趋势,最终取得48胜34负的战绩,排在西北赛区第二位(仅次于爵士队,好于掘金队)。他们将杀入季后赛,但是年轻人交一些学费是不可避免的,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被更强大的球队淘汰。

  二、核心球员展望

  仅仅两年时间,布兰德-罗伊就已经成长为一名全明星球员,未来不可估量,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9.1分、4.7个篮板和5.8次助攻,新赛季他的目标自然是20+5+5,他对于球队的影响是全方位的。新秀中锋格雷格-奥登将成为罗伊的得力助手,问题是,奥登大帝能否战胜膝盖的伤病?新秀墙会挡住奥登前进的步伐吗?这名被称为近十年来最好的本土状元名副其实吗?人们非常关心这些问题。

  三、实力评价

  过去两年,开拓者队都被称作“青年近卫军”,现在罗伊不希望听见这样的称呼,他认为球队尽管依然年轻,但是已经有丰富的战斗经验,年轻不是输球的借口。开拓者队轮换阵容中12名球员平均年龄仅为23.5岁,首发只有23.8岁,没有任何人年龄超过30岁。控卫布拉克拥有6年球龄,9年球龄的替补中锋普尔奇比拉提供一些经验,6年球龄的奥特劳也只有24岁。如果年轻人少犯错误,他们有望自从2003年之后首次重返季后赛。至于未来,他们的天空没有极限。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