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2008-2009赛季指南:西北赛区之开拓者队

  开拓者

  球队英文官方站:https://www.nba.com/blazers/

  主场所在城市:波特兰

  主体育馆:玫瑰花园球馆 可容纳人数:19980人

  加入NBA时间:1970年 获总冠军次数:1

  现任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Nate McMillan)

  开拓者队在NBA的历史从1977年开始,度过了初入NBA时的窘困后,开拓者队逐渐成为西部的一支强队。

  

  1977年在加入NBA7年后,开拓者在比尔-沃顿(Bill Walton)的率领下,夺得球队历史上唯一的一座冠军奖杯。

  1976-1977赛季,杰克-拉姆齐成为开拓者队的主教练,当赛季开拓者取得49胜33负的成绩,第一次杀入季后赛就战胜76人队夺得总冠军。1989-1990赛季,在德雷克斯勒(Drexler)和特里-波特的带领下,开拓者队进入总决赛。在总决赛中开拓者遇到“坏孩子军团”活塞队,以1比4败下阵来。1991-1992赛季,开拓者再次杀入总决赛,可惜成为公牛铁蹄下的牺牲品。

  整个90年代,开拓者都是西部强队,从1990年到2002年,开拓者队年年进入季后赛。1999和2000两个赛季,开拓者连续闯入西部决赛,但分别被马刺队和湖人队淘汰。在2000年的西部决赛中,开拓者与湖人队大战7场,最后一场第四节他们一度领先15分,但还是被翻盘,此后开拓者元气大伤,球队陷入低谷,再也没能进入季后赛。

  2007年夏天,开拓者得到了被广泛看好的状元秀奥登,并换走兰多夫完成球队的重建,他们期待能够重新成为西部的一支西部的劲旅。

  历史:

  1970-今 波特兰开拓者队 (Portland Trail Blazers)

  获总冠军年份:1977年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