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季前赛全部结束 火箭"瘦身"孙悦留队悬念大

  NBA季前赛昨天收官,在最后一天比赛中,网队客场以111:110险胜尼克斯,易建联因伤休战。而湖人则主场105:94击败新军雷霆,孙悦最后时刻登场,有2分进账。

  从整个季前赛的表现来看,传统强队虽然有所保留,但实力依然可怕,黄蜂用7胜0负的战绩宣告了冲冠的信心,而卫冕冠军凯尔特人也交出了6胜2负的可观成绩,另外活塞、湖人、火箭表现均让人满意。

  随着常规赛的临近,各队也开始大刀阔斧地裁员。昨天,火箭队公布了最新裁员名单,由于在几场季前赛中表现出色,后卫瓦佛尔在和斯托贝里的留队竞争中占得上风,最终火箭队高层正式宣布裁退斯托贝里,这是他们继裁退哈里斯之后的又一新动作。此外,孙悦所在的湖人队迟迟没有公布最终大名单,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孙悦留下的希望颇大。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