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季前赛末战终"开荤" 科比欣喜主动上前拥抱

  洛杉矶湖人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场季前赛,是确定常规赛阵容前孙悦的最后一次表现机会,最后4分钟,孙悦终于登场,得到个人NBA赛场的第一个运动战得分,得到第一个篮板。

  在湖人队宣布裁掉两名球员之后,孙悦的去留依然没有答案。

但是可以明确的是,北京时间昨天中午湖人队在加州迎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是他争取留在常规阵容的最后机会。但是看着队友们劈荆斩棘,他只能坐在场下暗自摩拳擦掌,没有表现的机会。

  直到终场前4分钟,孙悦终于从“禅师”菲尔·杰克逊嘴里听到了自己的名字。第六度在季前赛中登场的孙悦这一次放手一搏,抛开了前几场的紧张,以两个漂亮的假动作晃过防守队员,再以一个变向、两个转身完成了急停跳投,皮球应声入筐,为孙悦完成了他在NBA赛场的第一个运动战得分。同时,孙悦还抢下3个篮板,这也是孙悦在NBA赛场首次尝到抢篮板的滋味。

  随着孙悦命中一球,湖人队也以105:94击败雷霆队为季前赛完美收官,科比高兴得从板凳上跳起来拥抱了孙悦。接下来的几天,孙悦要等待湖人队的决定,一旦湖人不把他下放到NBDL,那么他将迎来NBA常规赛。 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